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10分钟了解软件开发全过程

一套软件从提出需求到实现,最后到交付用户使用,可分为系统规划、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施和系统评价五个阶段。相应的这些阶段会输出相关文档,如可行性研究报告、系统分析报告、系统设计报告、系统测试报告和用户手册。且每个输出文档都是有联系的,如系统设计需要系统分析作为依据,系统实施需要系统设计报告作为依据,系统设计报告是程序员和用户沟通的桥梁等。   系统开发方法 结构化开发方法 所谓结构...

2014-07-29 23:21:48 597 1

《图论》

   一、关于图 1.图是什么 图是四类基本逻辑结构集合、线性结构、树形结构和图结构里面的其中一种,即图结构,图结构也是其中最为复杂的结构。在图的结构中,任意两个结点之间都可能相关,即结点之间的邻接关系是任意的。而在树形结构中,结点之间具有层次关系,每一层结点只能和上一层中的至多一个结点相关,但可能和下一层的多个结点相关。图的结构可以描述多种复杂的数据对象,应用较为广泛。 2.图用来干...

2014-05-06 20:33:12 404

《排序思想》

    一、介绍 排序是我们工作中经常碰到的一件事,基本每个项目都涉及到排序运算。一般,排序操作在数据处理过程中要话费许多时间。为了提高计算机的运行效率,人们提出不断改进各种各样的排序算法,而这些算法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算法设计的某些重要原则和技巧。   排序就是将一组对象按照规定的次序重新排列的过程,排序往往是为检索服务的。例如,学生档案系统里面的学生成绩信息就是按照学号、年龄或入...

2014-03-13 20:29:48 129

正则JavaScript基础

一、思考 1. 案例        通常系统管理员添加一个普通用户时,都有一些默认密码(如:123456),当新用户登录系统后需要自行修改密码为系统所要求的安全范围内的密码格式。如:密码位数要大于6位,必须是字母、特殊符号(如:下划线)、数字的组合形式。可以这样做: Ø纯JavaScript实现 Js代码   function sumt(){           v...

2013-08-19 12:23:35 105

ECLIPSE+WEB开发配置

本文档包括如何搭建Eclipse web开发环境,包括ECLIPSE+TOMCAT、ECLIPSE+ANT、ECLIPSE+JBOSS、ECLIPSE+SVN以及ECLIPSE+MAVEN。

2015-10-02

Java排列组合算法分析和代码实现

本资源附带文档解释了排列组合算法的实现和原理。其中排列算法是基于递归实现的,组合算法是基于高效的位移法实现的。代码是使用Java版实现的。

2015-10-02

spring通知例子

本例是一个很好的springAop使用例子,例子举例了spring的前置通知和后置通知的使用方法。用以拦截操作日志。

2013-06-13

linux-windows共享文件配置

linux-windows共享文件配置

2013-06-10

在windows以及linux上安装websphere以及发布项目

在windows以及linux上安装websphere以及发布war包。是本人在实际操作中以截图文档的形式保存,操作步骤简介明了,适合各种新手参考!!

2013-06-10

SSH各种数据库连接测试(struts2)

SSH连接oracle数据库测试,连接sql server测试,连接mysql测试,struts版本为2

2012-12-01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数据库(CRM)

先说明一下,这个项目是我在学校里面学习的时候做的,之前想把所有的文档上传上去的,由于上传权限不够,所以……,现在补上去。用的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5。

2012-05-08

ztree添加自定义控件

ztree3.1插件,根据项目需要,添加了一些需要的控件,比如增、删、改等,数据库是oracle10g。如有疑问请给我留言。

2012-04-28

ztree异步加载

前段时间由于项目需要,看了一下ztree,真的很好用,这个项目需要加载几万条的节点数据,如果用一次性加载的方式性能大大的降低了,借助ztree3.1插件写了个异步加载的树。感谢ztree!

2012-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