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KMP最经典版本2.9.3.1428版

KMP是来自韩国的全能播放器,现在虽然还在开发,但原作者已转投potplayer研发,此版本是原作者最后开发的版本,XP下无敌的存在。解压密码:www.nautc.com

2012-04-26

foobar2000 0.83特别版+螺旋混响音色库均衡库

foobar2000最好用的版本,最经典特别版,音色最好,此压缩包内含安装文件,令特别打包螺旋混响音色库和均衡库,让你的foobar2000更出色。解压密码:www.nuatc.com。欢迎光临本网站。

2012-04-26

KMP最经典2.9.3.1428版本

KMP是来自韩国的全能播放器,现在虽然仍然还在开发,但原作者已转投potplayer研发,此版本是最经典的KMP版本。XP系统下无敌的存在,小巧,好用。解压密码为:www.nuatc.com。

2012-04-26

PP美剧完美破解补丁

此补丁完美运行PPS美剧,安装时请注意退出PPS即可,不要修改安装路径!!!

2011-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