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软键盘(含输入法)

JAVASCRIPT做的软键盘,并含有多种语言,及中文输入法。

2008-02-29

js软键盘

用JAVASCRIPT做的软键盘。

2008-02-29

Prototype-1.4.0源码注释版

Prototype-1.4.0源码注释版.<br>prototype.js是一个非常优雅的javascript基础类库,对javascript做了大量的扩展,而且很好的支持Ajax,国外有多个基于此类库实现的效果库.<br>prototype.js是由Sam Stephenson写的一个javascript类库。这个构思奇妙,而且兼容标准的类库,能帮助你轻松建立有高度互动的web2.0特性的富客户端页面。

2007-10-23

全国邮政编码数据库

全国邮政编码数据库(精确到乡镇级)

2007-09-27

最新纯真ip数据库mdb版

最新纯真ip数据库mdb版

2007-04-29

Ajax实现的在线聊天室

Ajax实现的在线聊天室

2007-04-28

图片上传(水印、缩略图、远程保存)源码

图片上传(水印、缩略图、远程保存)源码<br/>很实用的一个图片上传得例子<br/>图片上传:生成缩略图 加文字水印 图片水印<br/>51aspx.png为水印图片<br/>远程图片抓取(保存到本地)支持jpg、gif、bmp、png<br/>图片抓取后自动以Auto+日期+原名称命名<br/>输入远程图片地址(支持Html)

2007-04-27

水晶报表的使用(微软视频教程)

微软水晶报表的使用的视频教程!

2007-04-27

Asp.net实现网站截图(WebSnap)功能源码

Asp.net实现网站截图

2007-04-22

UrlReWrite(Url重写或伪静态)完美示例源码

描 述:UrlReWrite(Url重写或伪静态)完美示例源码 UrlReWrite(Url重写或伪静态)完美示例源码,已利用ActionlessForm解决原始地址form回传的问题 例如:/products.aspx?category=books 转换为/products/Books.aspx或/products/Books.html(需要在IIS中建立映射)等 /web为测试站点,具体配置在web.config中 URL重写技术在今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在Apache服务器提供了名为mod_rewrite的URL重写模块,而在IIS服务器上,也有很多商业的ISAPI 筛选器模块可供使用。然而这对于我们,没有很多的资金或使用的共享服务器,使得以上的方法都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幸而ASP.NET给我们提供了强大的可扩展性,能让我们自己定义页面的访问规则,很方便实现URL重写。

2007-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