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DI5209PSS-X2雾化器方案设计

本方案讲述了一种低成本内置高精度24位ADC 的国产SOC芯片SDI5209PSS-X2开发的雾化器。

2024-03-28 11:43:20 596

原创 基于24位高精度ADC的胎压计方案

本胎压计方案测量精度高,可靠性好,操作简单,量程大,功耗低,成本低廉等特点。其实,充气泵方案的原理也是类似的,本胎压计方案同样对充气泵方案也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24-03-25 17:39:23 429

原创 基于高精度24位ADC的电子血压计方案

SDI5229TS芯片在24位ADC的支持下可以以较高精度来对信号进行采集,用在血压计方案上可实现压力分辨力1mmHg。芯片自带30kflash,可以满足100组数据循环存储,同时芯片内部集成LCD驱动模块来解决测量显示问题,芯片还可在宽电压范围下工作典型值为1.8v~5.5v,其休眠时电流也可以做到4uA左右,芯片运行稳定,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所用外部电路简单,成本较低,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2024-03-20 14:07:55 588

原创 基于SDI5229TS的额温枪设计方案

一、 额温枪的开发背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凶猛,自2020年初在全球大规模爆发。在疫情防控需求下,抗疫初期红外测温枪供应严重不足, 额温枪是一种能够精准测量人体温度的的医疗设备,主要是通过人体的几个部位来测量,如测量耳朵温度、测量额头温度。这几个部位是直接反应人身体因为疾病出现的发烧发热的现象,额温枪是在距离患者1到5cm进行测量,不会直接接触患者,从而杜绝病毒或者细菌类传播的疾病。它的基本原理也很简单:当物体的温度高于“绝对零度”,即-273℃时,物体会向外辐射红外线。使用红外线探头获得不同物体的红

2021-01-08 18:14:41 836 1

原创 基于SDI7768的高精度计量插座方案

基于SDI7768的高精度计量插座方案一、计量插座的开发背景随着社会进步人们生活中使用的电器越来越多,各种大功率电器成了用电大户,但是你能知道空调开一晚上用多少电么?电饭锅烧一锅饭用多少电么?各个电器厂家标的电器功率、能耗等级有没有虚标?因此设计一款能实时显示用电器功率、用电量的计量插座方案很有现实意义。本节计量插座方案能让用户实时监控家里用电器的用电情况 。本高精度计量插座方案选用SDI7768高精度电能计量芯片开发,能实现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电流、电压、功率因数、电压频率、累计电量等参数的测量。二

2021-01-08 18:12:01 508 1

基于SDI5229TS的额温枪设计方案.pdf

本方案讲述一款国产集成24位ADC的SOC芯片SDI5229TS开发的额温枪方案,该SOC芯片内置3通道24位Sigma-Delta高精度低电压24位ADC、4COM*20SEG液晶驱动、30K 字节 Flash、768 字节RAM等外设,能够满足额温枪方案、红外测温方案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以及数据显示的要求。

2020-11-24

基于SDI7768的高精度计量插座方案 .pdf

本高精度计量插座方案选用SDI7768高精度电能计量芯片开发,能实现有功功率、无功功率、电流、电压、功率因数、电压频率、累计电量等参数的测量。

2020-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