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追踪LINUX TCP/IP代码运行二

追踪LINUX TCP/IP代码运行,网络协议,Linux通信应用,3G通信

2010-08-09

追踪LINUX TCP/IP代码运行一

追踪LINUX TCP/IP代码运行,网络通信

2010-08-09

EJB3应用入门教程

本书适合JAVA程序员,项目经理和系统架构师。学习本书内容,你不需要有EJB2.X知识,如果具备一些WEB和JDBC知识,学习效率会更快些。学习本书,初级JAVA程序员时间应在一个月左右,有1-2年开发经验的程序员应在15天之内,具有3年以上开发经验的程序员只需5天。

2010-04-21

怎样解决电脑配色仿色小样与大样的差异

关于小样与大样生产的差异一般工厂都有发 生 仿色小样即仿样配色 是指工厂根据客户来样 进行合理的配色打样以符合来样要求的一种手段 仿样配色前必须了解客户来样织物的纤维名称 组 织规格 染色牢度要求和需要在何种光源下对色等 等 如何利用先进电脑配色得出能染成接近于标样 色相的染料配方是生产的关键

2010-04-21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英文版.chm

windows核心编程,中文版已有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现在我传上来的是一个英文版的,格式为chm 感觉很不错,你也值得拥有!

2008-09-23

SQL学习之存储过程

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有时候忘了自己要做什么,或者正在做些什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体会着进步和挑战。还没有体会到,那怕是一点的成功,所以我们必须努力……

2008-09-07

Fedora 8安装

有时候突然之间还会想起来看书,至少还能表明我们还没有那么堕落,那怕是今天早晨自己又睡了懒觉;只要我们还记得,这是最低的防线。努力吧,一切都是好的,但更要懂得“学习是自己的事情„„”

2008-09-07

Linux的基本操作

Linux系统区分英文字符的大小写。比如,myfile, Myfile和myFILE表示的是三个不同的文件。同样,用户密码和登录名也需要区分大小写(这里沿用了Unix和C语言的命名规则)。命名目录和命名文件的规则是相同的。除非有特别的原因,否则用户创建的文件和目录名要使用小写字符。大多数的Linux 命令也使用小写字符。

2008-09-07

net邮件发送方案(c#)

net邮件发送方案(c#)

2007-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