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V7725芯片应用笔记_完整说明_寄存器配置

和镁光的Sensor有些差异,如flicker的计算上,调试OV7725必备的文档。

2015-11-05

STM8不用手动复位进入自带Bootloader方法

STM8不用手动复位进入自带Bootloader方法,该方法已经验证。

2013-09-10

PL2303HX电路调试总结和STC单片机下载

PL2303HX电路调试总结,自己已经开板验证。 STC单片机下载波特率可到115200

2013-09-10

Sensor MT9P031 pdf

1/2.5-Inch 5Mp CMOS Digital Image Sensor

2010-09-30

mt9s311_ds.pdf

5Mp Image Signal Processor (ISP) with Anti-shake, JPEG, and Dual-Camera Support

2010-09-13

linux设备驱动程序 第二版 完整版

linux设备驱动程序 第二版 2.4内核, 完整版。

2010-08-24

淘进论坛 markingCode 丝印对查表

淘进论坛的markingCode 丝印对查表,内有三极管,二极管,芯片丝印与型号对查表,是抄pcb板的必备工具,非常实用,共有14000多条记录。

2010-08-03

串口监视软件 AccessPort.rar

SUDT AccessPort 是一款用于PC机串口(RS232)调试、监控的软件。 特点: 1).监控串口:具有端口监控功能,可以监控、拦截、保存所收发的数据(NT/2K/XP)。 2).串口调试:支持常用的串口操作功能,支持大数据量的收发、保存,支持自动发送。 3).动态变参:在不改变当前所打开端口的情况下,能动态改变端口参数(如:波特率、校验位、流控制等)。 4).双模编辑:数据发送区内嵌十六进制编辑器(类似UltraEdit),支持十六进制<=>文本双模式切换编辑,支持unicode。 5).国际版本:国际版,支持多国语言。 6).无需安装:界面友好,方便易用。

2010-08-03

bushound5.0完美版

bushound5.0完美版,序列号任意输入,做USB开发的最佳工具。

2010-08-03

UC/OS II .pdf

uC/OS II 嵌入式电子书,讲的非常好,看好您对操作系统的消息,进程,线程等理解非常有作用。

2010-08-03

UC/OS II 光盘资料

UC/OS II 附带的光盘资料,里面是书上的一些程序例子。

2010-08-03

X桌面一键隐藏 小工具

X桌面一键隐藏,找了很多版本都不能用。这个版本虽然比较低,免注册,非常有用的小工具。

2010-08-03

最好的查找工具Everything

本人最近发现最好的查找工具Everything,在电脑查找文件就似金山词霸查单词一样

2010-08-03

sensor mt9d111.pdf

MT9D111 - 1/3.2-Inch 2-Megapixel SOC Digital Image Sensor

2010-08-03

avr 单片机 I2C 工作于从机模式

avr 单片机 I2C 工作于从机模式, 讲的非常不错。

2010-07-05

VESA guide pdf

VESA 标准 VESA guide.pdf

2009-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