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嵌入式系统的基本概念

嵌入式系统的几个重要特征 嵌入式系统与PC之间的区别 影响CPU性能的因素等系统介绍

2011-08-16

一 种与声码器结合的互相关双端通话检测器

: 提 出了一种基 于归一化互相 关原理 的双 端通话检测 器。它与 目前广泛应 用的基 于线性预测原理 的声码器 相 结合, 直接 从解码过程 中提取短 时激励信 号作 为去相 关的参考信号 以及线性预测 系数 用于对误 差信 号进 行去 相 关。利 用去相关后的参考信号和误 差信 号来构建归一化 互相 关检测 变量 , 从而使 计算复杂度从 O( N ) 降低 至 0( Ⅳ) 。 仿真结果表 明, 该 算法在双 端通话和 回声路径 改变时检测准确 , 与去相 关前的算法相 比, 在 误报概 率和漏 报概率方 面也有明显改善。

2011-08-16

C语言进阶 适合稍有c语言基础

1、会C语言语法和会写C语言程序是两个概念 2、C的灵活性以及由此产生的陷阱 3、介绍嵌入式系统的、中常用道德C编程技巧

2011-06-08

8051单机c语言教程

本书介绍8051单片机C语言结合硬件编程应用的工程方法。本书通过一个个实用的例子分析,讲解了C语言实现自动控制和界面的设计方法、技巧以及常见的问题解析。 本书适合8051单片机应用设计人员参考。

2011-06-08

Keil C51 中文教程

这本书向你展示了用8051进行工程设计时的许多问题希望你读完本书后对8051的 认识能有较大的提高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够买C编译器你应该马上去买一个采用C语言 可是你的系统设计更简单维护更方便 这本书覆盖面较大从C和汇编的代码优化到8051的网络设计再到模糊控制希望你从 本书中学到的知识对你今后的系统设计有所帮助

2011-02-25

IAR(IAR Embedded Workbench)安装与使用

IAR Embedded Workbench(简称EW)的C/C++交叉编译器和调试器是今天世界最完整 的和最容易使用专业嵌入式应用开发工具。EW 对不同的微处理器提供一样直观用户界面。 EW 今天已经支持35 种以上的8 位/16 位32 位ARM 的微处理器结构。

2011-02-25

CC2430详细中文资料

CC2430/CC2431 是Chipcon 公司推出的用来实现嵌入式ZigBee 应用的片上系统,支持2.4GHz IEEE 802.15.4/ZigBee 协议。

2010-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