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空空如也

Java排雷游戏

这也是我自己写的一个小游戏,完全模仿windows自带的排雷游戏,无聊的时候就玩,写这个游戏的初衷是因为windows的那个游戏的字体太小,玩多了眼睛不舒服。这个游戏即可以自己运行(用Java(tm) platform se binary打开),也可以放在网页中运行;也就是说这个程序即是一个Java application,也是一个Java Applet。欢迎大家下载测试啊!!(下载后解压即可玩)

2008-04-25

双人象棋对战游戏

我自己写的一个双人中国象棋对战游戏,感觉还好,我和同事经常测试,从界面风格到动画效果都不错,需要JDK5.0以上。这个压缩包里有两个JAR文件,直接用Java(TM) platform SE binary打开就行了,玩的时候先运行ChinaChessServer.jar,然后运行ChinaChessClient.jar输入服务器的ip就能玩了。

2008-04-25

JavaSwing2

很详细的讲解Java高级Swing的原理及开发,如果想学swing的话,这可是个好资料。

2008-04-24

struct入门

struct入门资料

2008-04-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