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et和Post的区别

在B/S 应用程序中,前台与后台的数据交互,都是通 过HTML中 Form表 单完成的。Form 提供了两种数据传输 的方式—— get和 post。 虽然它们 都是数据的提交方式,但是在实际传输时 确有很大的不同,并且可能会对数据 产生 严重的影响。 虽然为 了方便的得到变 量值, Web容器已 经屏蔽了二者的一些差异,但是了解二者的差异在以后的编 程也会很有帮助的。   Form中的

2007-12-19 15:07:00 486 1

原创 window.opener 的用法

 window.opener 实际上就是通过window.open打开的窗体的父窗体。 比如在父窗体parentForm里面 通过 window.open("subForm.html"),那么在subform.html中 window.opener 就代表parentForm,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设置父窗体的值或者调用js方法。 如:1,window.opener.test()

2007-12-19 15:06:00 1315

原创 16进制颜色转换

将16进制的颜色转换为颜色通常的做法是使用 FromArgb函数,比如颜色#F6FAFF(红色)对应的 F6 十进制为246 , FA 十进制为250, FF 十进制为255.BackColor = Drawing.Color.FromArgb(246, 250, 255)发现有更简单的办法。.BackColor =   System.Drawing.ColorTranslator

2007-12-18 13:55:00 897

原创 清空File控件的内容

清空File控件的内容很多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想清除File控件的内容,可是它的Value属性是只读的,通过普通的方式是不行的,收集了以下两种方法:1,  2,                        效果不错。 

2006-09-12 21:33:00 1620 2

原创 图片不能显示,什么都不显示,而不是显示(X)或者替代图片。

img 本身有自己的 Alt方法,可以图片无法显示时,设置替代显示的文字或图片,但是有些时候,还是希望将其隐藏。onerror="Setimg()" Alt="错误是显示文字" /> function Setimg() {  this.event.srcElement.style.visibility= "hidden";}即当图片不能显示或路径根本不存在时,使它不显示。

2005-11-25 22:50:00 1252

原创 关于VB中对Unicode的支持

今天客户突然要求对WinForm中的Text允许输入Unicode外字,试了一下,vb中普通的Text控件并不支持Unicode,郁闷了很久,但是在VB.NET中是可以的,于是就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他也有一组同样的控件,引用 Microsoft Forms 2.0 Object library 便可以。

2005-02-20 12:17:00 3157 1

原创 刚开始接触这东东,大家帮忙哦。

 今天开始维护自己的blog了,哥哥姐姐们多帮帮小弟哦。

2005-01-11 12:02:00 631

70-536+中文([1].NET+Framework2.0程序设计).pdf

.NET Framework2.0程序设计练习,70536中文版考试题,希望能帮忙啊。

2009-04-21

核心JSF編程(英文)

核心 JSF 編程 chm版。英文资料。讲解清晰明了。

2009-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