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et FarmWork4.8 使用C#8.0语法 和C#5 6 7 8的新增语法

.Net FarmWork4.8 使用C#8.0语法 可以学习到:1:C#5 2:C#6 3:C#7 4:C#8 新增语法

2023-01-11

1. 更新设备网络SDK时,SDK开发包【库文件】里的HCNetSDK.dll、HCCore.dll、HCNetSDKCom文件

1. 更新设备网络SDK时,SDK开发包【库文件】里的HCNetSDK.dll、HCCore.dll、HCNetSDKCom文件夹、libssl-1_1.dll、libcrypto-1_1.dll、hlog.dll、hpr.dll、zlib1.dll、PlayCtrl.dll、SuperRender.dll、AudioRender.dll等文件均要加载到程序里面,【HCNetSDKCom文件夹】(包含里面的功能组件dll库文件)需要和HCNetSDK.dll、HCCore.dll一起加载,放在同一个目录下,且HCNetSDKCom文件夹名不能修改。 2. 如果自行开发软件不能正常实现相应功能,而且程序没有指定加载的dll库路径,请在程序运行的情况下尝试删除HCNetSDK.dll。如果可以删除,说明程序可能调用到系统盘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dll文件,建议删除或者更新该目录下的相关dll文件;如果不能删除,dll文件右键选择属性确认SDK库版本。 3. 如按上述步骤操作后还是不能实现相应功能,请根据NET_DVR_GetLastError返回的错误号判断原因。

2022-08-09

H5+Aliplayer 直播插件+弹幕插件

Demo是H5+Aliplayer方式直播+弹幕插件Index是直播,123页面是加了弹幕。如果真实直播需要OBS推流方式。不过练手还不错的。

2020-12-10

OA系统.zip

内涵盖OA静态页两套,供给朋友进行参考。一套是H5另一套是普通的。

2019-05-23

企业正式版源代码OA.rar

三层架构利用sqlserver和.NET实现系统OA办公管理。和二次开发的说明文档包括数据库,项目架构,项目使用说明。二次开发指南。

2019-05-23

NodeJS+Mysql 很好的练习项目+入手NODE

根据node和mysql搭建的项目作为入门练手是很好的项目。

2018-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