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种语言语法高亮编辑器

支持37种程序语言语法高亮度显示,可以一次编辑多个文件。它支持语法突出显示和自动换行,它包括代码完成和模板组件和出口商的html,特克斯和rtf。这是一个纯粹的vcl / CLX控制,意味着它不是一个包装器对于微软Windows控件,因此没有运行时库是必需的。兼容FreePascal /拉撒路是有计划,编辑器在IDE的确是一个SynEdit-port拉撒路,但基于1.1版本和一些补充。

2020-03-29

scintilla432.zip

它是一个强大和稳定的源代码编辑控件,我们能在普通的的文本编辑控件中能看到的功能,都完全能够实现,而且,它还能够提供很多编辑和调试源代码时有用的特殊功能。包括语法高亮显示,错误指示,代码自动完成以及代码提示等。而且在左边的空白处(margin),可以显示调试代码中非常有用的显示断点以及显示当前运行行等功能。而且,自定义风格的功能比其他大部分编辑器控件都开放,它允许用户自定义不同类型下的字体,是否粗体,是否斜体,前景色和背景色,支持大量的字体。举个例子,在设置C/C++编辑模式后,你可以定义注释语句类型的颜色,字体,大小等等,同样,可以自定义关键字类型的颜色,字体,大小……诸如此类,这样给用户极大的配置的自由。

2020-03-29

delphi加密解密文件MD5

完整源代码,delphi加密解密文件MD5

2019-01-03

spcomm delphi XE2 串口控件

spcomm delphi XE2 串口控件

2012-09-11

delphi xe2 AES加密解密

delphi xe2 AES加密解密算法

2012-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