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学习心得

<br />恩,怎么说呢,学得有点吃力,可能是连着上3天的课,一下子这么连续的学,而且是学新的知识点,这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小困难,但我觉得我再利用几天的时间去回顾下,希望能从中找回自信吧!

2011-05-02 22:45:00 180

原创 begin

<br />明天就开始学Andriod!!!<br />我要在  “这” 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11-04-29 23:07:00 172

原创 真的痴迷了

<br />      真的很后悔过去浪费的两年时间没有好好的利用起来,现在真的感到很后悔啊!!<br />      以前真的是觉得明天都没有事干,现在每天都想着java,太着迷了,我真的是是觉得我已经有了一颗“面向对象”心了,总觉的学习的时间不够用。真的人总是会长的,会成长的,我庆幸我已经领悟到了这一点,虽然是有那么一点晚,但还是很高兴!!

2011-04-26 22:11:00 174

原创 模板回调模式

<br />     今天是Java培训课的第二节,开始听还好能听懂,但到后面的“模板回调模式”时就有点吃力了,感觉有点乱,又是接口,又是类,又是向上转型,里面还有匿名内部类,蛋疼啊!!但是一听说这个代码算少的,算是简单的,听完后 - -! <br /> <br />    晚上试着把那个模式编了一下,仔细一看,确实是代码少所以才简单啊,<br /> <br />   还需继续敲代码!!

2011-04-22 23:22:00 193

原创 第一次发“贴”啊!!!

<br />  今天第一次发了一个关于自己专业的知识的贴,哎!!上了怎么多年的网,第一次啊!!<br />  就是在编程时卡到了一个问题,虽然私下也弄清楚了一些,但就是突然想起了要在许多IT高手说很刁的"CSDN"里发帖,就这样发了问题,刚刚看了一下,虽然只有5人回复了,但是感到了一丝的小激动啊!!<br />  总之第一次嘛,就这样,以后发多了就习惯了,就像在这写博客一样。

2011-04-21 22:55:00 2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