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通用(锐捷认证软件)

Linux通用(锐捷认证软件),只要锐捷服务端的版本不是太高的话,基本上都能用。

2010-04-19

avr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avr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出版社出版,从基本理论详细阐述了AVR单片机的原理,并且对AVR单片机的应用作了比较全面的阐述。

2010-04-19

数字移动通信原理(华为)

数字移动通信原理(华为)是华为内部资料,介绍了当前无线网络主要地址分配的原理,是值得下载的好资料。

2010-04-11

现代半导体器件物理(施敏)

现代半导体器件物理(施敏) 这是半导体物理的经典之作哦,销量一直很高,作者曾经在贝尔实验室工作,是半导体物理理论的奠基人,发明了非挥发性存储器。

2009-12-04

智能化宽频带函数信号发生器.doc

智能化宽频带函数信号发生器.doc本文介绍了一种智能化宽频带函数信号发生器的研制,它通过单片机对MAX038芯片的控制来实现。重点从电路原理设计和具体制作中的注意点两个方面加以介绍。

2009-11-02

瑞萨单片机开发环境系统用户手册.pdf

瑞萨单片机开发环境系统用户手册.pdf 详细介绍了瑞萨M16C/62P单片机的硬件结构和操作原理,这封资料比较难找,提供给大家,谢谢你的下载

2009-11-02

电源管理-德州仪器的资料(中文)

来自德州仪器的绝好资料,关于电源管理,提供并介绍了好多详细的电源解决方案。是下载的好资料

2009-11-02

89系列单片机定时器计算器

89系列单片机定时器计算器 选定定时器、工作方式、晶振频率,可以方便的计算出定是,给你精确地数值,是单片机设计的好工具.

2009-09-28

TC2.0函数查询器

TC2.0函数查询器 对TC2.0的所有函数做了详细的描述,包括使用的格式的,是单片机设计,C语言学习的好帮手.

2009-09-28

超级函数表达式运算器

超级函数表达式运算器 含有多种函数计算器,计算方便,几乎涵盖了常用的所有函数值得下载,是学习的好帮手.

2009-09-28

FPGA设计资料(4)

FPGA设计资料,FPGA资料,详细阐述了FPGA设计的理论,是电子工程师必备的资料.值得下载

2009-09-25

FPGA设计资料()

FPGA设计资料,内容丰富.详细阐述了FPGA设计的各个方面,是电子工程是必备的好资料.

2009-09-25

FPGA设计详细资料(1)

FPGA 之中包括FPGAcpld结构分析、fpga的EDA设计方法、fpga中的微程序设计、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专题讲座(Ⅴ)──cpld的应用和实现数字逻、一种使用fpga设计的DRAM控制器、用cpld器件实现24位同步计数器的设计。

2009-09-25

模拟电子基础教程V1.2

模拟电子基础教程V1.2 详细讲解模拟电子技术的基础知识,同时还有很多相关资源工免费下载,比如BJT载流子运动的动画,生动。

2009-06-26

CMOS工艺流程与MOS电路版图举例

CMOS工艺流程与MOS电路版图举例 详细介绍cmos工艺下的版图设计工作,详细,清楚,明了。是初学者的首选。

2009-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