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亲测源码分享

一、优质视频教程 1.老罗Android开发视频教程(更多经典教程制作进行中) http://www.apkbus.com/android-94796-1-1.html 2.Mars Android开发视频教学(更多经典教程制作进行中) http://www.apkbus.com/android-95367-1-1.html 二、亲测源码分享 1.巴士祝福源码奉献 h

2013-03-07 22:18:29 353

Hadoop学习笔记

Hadoop学习笔记 详细的介绍了学习Hadoop的各个难点

2015-12-10

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运维监控、性能调优与集群应用

Linux服务器构建实战:运维监控、性能调优与集群应用.pdf

2015-12-10

Android技术内幕.系统卷

国内首本系统对Android的源代码进行深入分析的著作。

2011-12-08

Android核心技术和开发详解-源码完整版

Android核心技术和开发详解-源码完整版 覆盖了各种技术..

2011-12-06

[黑客.计算机革命的英雄].文字版

的确,黑客曾是一种荣耀,一种美好的传统。它代表着60—70年代反权威却奉公守法的计算机英雄。这群电气工程师和计算机革新者,才华横溢,行为孤僻,也有个性缺陷。他们沉湎于技术和计算机,视工作为一种艺术。他们不仅仅是计算机革命的重要参与者,而根本就是计算机革命的主角和英雄(这两个词英文就是同一个词:Heros)。这就是《黑客》一书确立的价值观,他们自由不羁,反抗既有体制,却严格遵循黑客道德准则:自由使用,信息免费,打破权威,推动分权。他们认为计算机既可创造艺术与美,也能使生活更美好。

2011-12-06

google面试题.pdf

google的面试题,很有挑战性...........

2011-11-24

Hibernate开发指南.pdf

本文是由笔者2003 年底一个咨询项目中,为客户做的持久层设计培训 文案整理而来。 其中的内容涉及Hibernate 的使用,以及一部分笔者实际咨询项目中的 经验积累,另一方面,大部分是笔者在Hibernate 的官方论坛中与众多 技术专家交流所得。

2011-11-24

hibernate相关原理与配置快速入门 .pdf

在本文中,我向大家重点介绍Hibernate的核心API调用库,并讲解一下它的基本配置。 也许你听说过Hibernate 的大名,但可能一直不了解它,也许你一直渴望使用它进行开发,那 么本文正是你所需要的!在本文中,我向大家重点介绍Hibernate 的核心API 调用库,并讲解一下 它的基本配置。

2011-11-24

hadoop开发者.pdf

Hadoop开发者继续延续着分享、自由、开放这一开源社区的精神传统,分享给大家Hadoop学习和应用的心得与体会。

2011-11-10

计算机数学基础.pdf

计算机数学的各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微积分学的各种基础知识。

2011-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