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编程宝典十年典藏版源代码

如何使用本书源程序 1、开发及运行环境 本书源程序都是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开发的,程序测试环境为Windows Server 2003。用户只有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正确配置程序所需的运行环境后,才可以使用本书中的源程序。软件开发平台如下: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  数据库:SQL Server 2000、Access 2000。  开发环境:Visual C++ 6.0。  分辨率:最佳效果1024×768。

2012-12-02

Visual C++ 编程宝典 十年典藏版 part3

本书是一本集技能、范例、项目和应用为一体的学习手册,书中介绍   了应用Visual C++ 6.0进行程序开发的各种技术、技巧。全书分4篇,共22   章内容,其中,第1篇为技能学习篇,主要包括Visual C++集成开发环境,   走进C++语言基础,运算符与表达式的应用,流程控制语句,函数的使用,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全面了解对话框,工具箱中的常用控件,高级控件,   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程序中的数据库操作,程序调试等内容;第2篇为   范例演练篇,主要包括生活中的算法、工作中的小工具、编程中的好帮手   、图像相关工具、小游戏开发等相关范例;第3篇为项目实战篇,主要包括   通信新干线、使用指纹来考勤、上机课终的屏幕监控专家、让计算机听懂   声音等4个小型项目;第4篇为商业系统篇,主要包括一个大型的商业项目   ,即企业内部通信系统。    本书附有配套DVD光盘,光盘中提供了书中全部实例和项目的源代码,   这些源代码全部经过精心调试,能够在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以及Windows 7操作系统下编译和运行。    本书适用于Visual C++的初学者、编程爱好者,同时也可以作为培训   机构、大中专院校老师和学生的学习参考用书。   

2012-12-02

解除.vc6.不能打开真彩色位图限制

解除.vc6.不能打开真彩色位图限制,解压后直接运行即可

2012-12-02

VC++ 6.0位图资源编辑器支持256色以上

VC++ 6.0位图资源编辑器支持256色以上去除字体限制

2012-12-02

VC++编程技术与难点剖析

本书以C++语法和VC++6.0MFC类库编程的重点与难点内容为主线,从实践应用的角度,结合经典的实例阐述C++类的特性,深入剖析VC++,特别是MFC编程的体系结构,使有初级基础的读者能够快速掌握VC++的MFC程序设计思想和C++的语言精华。

2012-11-24

汇编内核编程

本书从基本的Windows程序与汇编指令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Windows内核的编程、调试、阅读,以及自行探索的方法。读者在使用C/C++开发 Windows程序的基础上,将熟练掌握汇编和C语言的应用,深入了解Windows底层,并掌握阅读Windows内核的基本方法,以及Windows 内核的基本编程方法。 本书适合使用C/C++在Windows上编程的读者,尤其适合希望加深自己技术功底的Windows应用程序员、计算机专业的有志于软件开发的大中院校学生;专业的Windows内核程序员,亦可从本书得到超越一般内核程序开发的启发。

2012-11-16

VC++数据库编程word版

word版,很详细的ODBC、MFC ODBC数据库教程。很多代码复制后就可以使用

2011-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