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萨芬的份额及

发生发生热个人化大概多久

2017-08-30 20:21:31 202

opencv.rar

OpenCV最新版zip包,包括OpenCV-contrib,图像处理方面很好的学习资源,openCV是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Android和Mac O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2019-11-15

cloudsim3.03

CloudSim是在离散事件模拟包SimJava上开发的函数库,由于SimJava有一些局限性,如:在创建可伸缩的模拟环境下会强加如下限制: (1)它不允许在运行时重新设置模拟编程。 (2)它在运行时不支持新的模拟实体的创建(一旦模拟被初始化)。 (3)随着系统规模的增加,SimJava多线程的特性导致性能开销增大,过多的线程之间的上下文切换导致性能的退化。 (4)由于系统调试,多线程带来额外的复杂性。

2017-09-08

官方版Texmaker,Latex利器

Texmaker is a free, modern and cross-platform LaTeX editor for linux, macosx and windows systems that integrates many tools needed to develop documents with LaTeX, in just one application. Texmaker includes unicode support, spell checking, auto-completion, code folding and a built-in pdf viewer with synctex support and continuous view mode. Texmaker is easy to use and to configure. Texmaker is released under the GPL license .

2017-09-07

最全的iptable防火墙详解

IPTABLES 是与最新的 3.5 版本 Linux 内核集成的 IP 信息包过滤系统。如果 Linux 系统连接到因特网或 LAN、服务器或连接 LAN 和因特网的代理服务器, 则该系统有利于在 Linux 系统上更好地控制 IP 信息包过滤和防火墙配置。 防火墙在做信息包过滤决定时,有一套遵循和组成的规则,这些规则存储在专用的信 息包过滤表中,而这些表集成在 Linux 内核中。在信息包过滤表中,规则被分组放在我们所谓的链(chain)中。而netfilter/iptables IP 信息包过滤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可用于添加、编辑和移除规则。 虽然 netfilter/iptables IP 信息包过滤系统被称为单个实体,但它实际上由两个组件netfilter 和 iptables 组成。 netfilter 组件也称为内核空间(kernelspace),是内核的一部分,由一些信息包过滤表组成,这些表包含内核用来控制信息包过滤处理的规则集。 iptables 组件是一种工具,也称为用户空间(userspace),它使插入、修改和除去信息包过滤表中的规则变得容易。除非您正在使用 Red Hat Linux 7.1 或更高版本,否则需要下载该工具并安装使用它。[1]

2017-08-30

graphlab开源软件

数据分析的好软件,配合anaconda搭建虚拟环境,可以进行数据分析和绘制相关图 GraphLab 是由CMU(卡内基梅隆大学)的Select 实验室在2010 年提出的一个基于图像处理模型的开源图计算框架,框架使用C++语言开发实现。该框架是面向机器学习(ML)的流处理并行计算框架,可以运行在多处理机的单机系统、集群或是亚马逊的EC2 等多种环境下。框架的设计目标是,像MapReduce一样高度抽象,可以高效执行与机器学习相关的、具有稀疏的计算依赖特性的迭代性算法,并且保证计算过程中数据的高度一致性和高效的并行计算性能。该框架最初是为处理大规模机器学习任务而开发的,但是该框架也同样适用于许多数据挖掘方面的计算任务。在并行图计算领域,该框架在性能上高出很多其他并行计算框架(例如,MapReduce、Mahout)几个数量级。GraphLab 自成立以来就是一个发展很迅速的开源项目,其用户涉及的范围也相当广泛,全球有2 000 多个企业、机构使用GraphLab。

2017-08-30

最新jpgraph

最新jpgraph包下载,减少了不少的麻烦

2015-11-27

最新版AppServ

最新AppServ,Windows下集成式安装snort,方便快捷

2015-11-27

最新版adodb

最新adodb包,支持最新版本的snort

2015-11-27

acid最新版

最新acid下载包,网络数据分析不错的工具

2015-11-27

算法导论中文版

经典的算法书籍,优秀的程序员都会看的书,尤其是一些篇章讲的特别精彩,很多大牛推荐的书。

2015-08-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