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环境TensorFlow源码C++编译———实战与避坑记(3)

(续上篇)4.4.TensorFlow C++版开发库编译4.4.1. release编译4.4.1.1. 编译tensorflow_cc.dllbazel build --config=opt --define=no_tensorflow_py_deps=true --copt=-DTHRUST_IGNORE_CUB_VERSION_CHECK --copt=-nvcc_options=disable-warnings --local_ram_resources=10240 --l...

2021-12-08 19:32:33 1914 2

原创 Windows 环境TensorFlow源码C++编译———实战与避坑记(2)

接续上篇。本篇主要介绍TensorFlow源码编译生成python安装包的细节。

2021-12-08 19:19:45 940

原创 Windows 环境TensorFlow源码C++编译———实战与避坑记(1)

TensorFlow训练模型时,基本都是在Python环境下完成。生成环境中通常会使用其他语言开发应用程序,来完成对训练好的模型的调用。这时,就需要用到tensorflow的动态库文件。Tensorflow的官方并没有提供编译好的动态库文件,只是给出了如何进行编译的方法指导。实际编译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作者在参考其他编译教程,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总结撰写本教程,希望能为需要的同仁提供些许帮助。主要参考:https://www.tensorflow.org/install/source_windo

2021-12-08 19:11:20 2876

windows下防火墙程序源码

一个windows防火墙实现的源码,包含了LSP注入技术,网络通信监视,基于IP地址的网络过滤,防火墙穿透等源码,具有非常好的参考意义

2016-03-07

zip_utils_src

zip_utils 源码,实现文件、文件目录的压缩与解压缩。

2015-10-10

光线追踪程序代码

完整实现了OpenGL中的光线追踪算法,具有很好的参考意义.

2015-08-07

curl-7.26.0

文件传输工具,支持多种协议: FTP,FTPS,Http,Https,Gopher,Telnet等.

2012-07-28

可导入dxf文件的三维管线显示程序代码

一个三维管线显示程序,可显示DXF文件.基于VC++和OpenGL实现,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