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翻译 4.Java Networking: UDP DatagramSocket--java网络:UDP DatagramSocket

本文是在Java Networking: UDP DatagramSocket翻译而来。欢迎大家联系我,跟我一起交流。本人水平有限,如果错误欢迎指正。DatagramSocket类是java通过UDP通信的途径。UDP仍位于IP层的上面。 你可以用DatagramSocket类发送和接收UDP数据包。UDP 和TCPUDP工作方式和TCP有点不同。当你通过TCP发送数据时,你先要创建连接。你不能保

2024-04-11 15:44:53 203 1

翻译 3.Java Networking: ServerSocket--java网络:服务端Socket

本文是在Java Networking翻译而来。欢迎大家联系我,跟我一起交流。本人水平有限,如果错误欢迎指正。为了实现Java服务:用来监听客户端的TCP/IP请求连接,你需要用java.net.ServerSocket。如果你喜欢Java NIO,你也可以用ServerSocketChannel。创建Socket下面是一个简单的例子,创建ServerSocket监听端口9000: S

2024-04-11 15:44:41 150

翻译 2.Java Networking--java网络:Socket

目录[TOC] 本文是在Java Networking: Socket翻译而来。欢迎大家联系我,跟我一起交流。本人水平有限,如果错误欢迎指正。在java里,为了在网络间连接服务器(通过TCP/IP),你需要创建一个java.net.Socket,让socket连接到服务器。如果你喜欢用Java NIO,你也可以选择使用Java NIO Socket Chanel。创建Socket例子中的代码连接I

2024-04-11 15:44:28 275

翻译 1.Java Networking--java网络

本文是在Java Networking翻译而来。欢迎大家联系我,跟我一起交流。本人水平有限,如果错误欢迎指正。Java已经有一个相当易用的内置网络接口了,这使得通过TCP/IP套接口和UDP套接口进行网络间的通信变得简单容易。比起UDP, TCP明显更比较常用,但是在本教程中二者都会介绍。在 教程网址上还有其他三个教程,它们和java网络教程都是有关联的。它们是:Java IO Tutorial(输

2024-04-11 15:44:13 171

原创 ViewGroup_listView_hideTitle(Listview多tab上滑悬浮Title)

今天是2015年3月12日,学习安卓开发也快半年了。一直想写一些自己的东西,一来是自己比较懒,其实还是自己肚子里的油墨太少了。 其实年前就已经准备了这个demo。不过有一些bug就搁置在一边了。昨天把这期的项目完成了,我又把之前的demo给捡起来了。一下子就解决了bug,很开心。 就把这个demo给写出来。 开发过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需求。 之前就遇到了这个问题:一个页面由3个listview组成。

2021-08-25 12:01:24 888 2

Angular 2 Development with TypeScript

帮助熟练使用Angular 1或其他Web框架的开发者掌 握Angular 2的使用。首先从一个在线拍卖应用程序开始,探 索Angular 2是如何工作的。随着学习的深入,将学习如何使 用TypeScript编写能够类型自我感知(type-aware)的类、接口以 及泛型。适用于具备JavaScript开发经验的中级Web开发人 员,并不要求读者具备TypeScript或AngularJS使用经验。

2019-01-07

vim补全插件很好用的软件

使用Vim编写程序少不了使用自动补全插件,在Linux下有没有类似VS中的Visual Assist X这么方便快捷的补全插件呢?以前用的是neocomplcache+code_complete+omnicppcomplete,但效果还是不是很好。 用这个就可以了

2019-01-07

Hands-On Go Programming

With its C-like speed, simplicity, and power for a growing number of system-level programming domains, Go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popular among programmers. Hands-On Go Programming teaches you the Go programming by solving commonly faced problems with the help of recipes. You will start by installing Go binaries and get familiar with the tools used for developing an application. Once you have understood these tasks, you will be able to manipulate strings and use them in built-in function constructs to create a complex value from two floating-point values. You will discover how to perform an arithmetic operation date and time, along with parsing them from string values. In addition to this, you will cover concurrency in Go, performing various web programming tasks, implementing system programming, reading and writing files, and honing many fundamental Go programming skills such as proper error handling and logging, among others. Whether you are an expert programmer or newbie, this book helps you understand how various answers are programmed in the Go language.

2019-01-07

C++编程思想(两卷)

《c++编程思想》是由Bruce Eckel编写的一本书籍。本书的内容、讲授方法,选用例子和跟随的练习,别具特色。作者Bruce Eckel不是按传统的方法讲解C++的概念和编程方法,而是根据他自己过去学习C++的亲身体会,根据他在多年教学实践中发现的问题,用一些非常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阐明了在学习C++中特别容易混淆的概念。

2018-05-11

安卓自定义PoPUpWidow(弹窗中含有viewpager+gridView)

安卓自定义PoPUpWidow:弹窗中含有viewpager+gridView.

2015-04-29

ViewGroup_ListView_HideTitle(Listview多tab上滑悬浮Title)

Listview多tab上滑悬浮Title.

2015-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