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的一个农历太阳历相互转化的库

这个是一个新的版本的日期计算库。相对于上一个版本的,精简了数据结构和接口的设计。现在用起来更简单了。 这次已经可以在阳历和农历间相互转化了。支持的日期范围是1900-1-31 到2099-12-31. 哈哈,分享下这个小东西。 啊,对了,是utf8的编码的哦,如果在window下看的可能要转下编码。

2012-09-25

一个shell脚本写的CD管理工具

这个是一个shell写的小东西。当初是好奇,学习下shell编程写的。对于学习shell脚本的新手希望能有点参考价值。 分享下,哈哈

2012-07-17

模拟ATM机使用C/S架构的小程序源码

这个我闲着的时候写的一个小程序。恩,使用了C/S架构,多线程机制,消息队列通信,SQLite3数据库。别的到没什么。写的时间还蛮长的,当时还不成熟嘛! 因为链接了libsqllite3.so,所以你得安装libsqite3这个库。 和大家分享下,记得回复下哦!

2012-07-17

C#农历和太阳历转化类库

这个是把C代码迁移到了C#上了。我用了一天时间迁移这个库成为一额个C#的静态类库。对于一个首次接触C#的C程序鱼来说多么的不容易啊…… 尽可能还是按照C风格的用法来迁移成的这个类库。附有测试用例,可以看到用法。 我还是喜欢用C。觉得C#的托管机制太累赘了。大概是我首次接触C#。迁移的不好吧。用C库的话跑一边测试要0.003s,跑一边C#的测试要0.098s左右。差了30倍的效能。对于一个C程序鱼来说,感觉不能接受。 托管堆内存,返回栈指针指向堆内存。C#这样的设计,感觉有点糟糕

2012-07-13

太阳历农历转化C库

这是我自己实现的一套用来转换太阳历和农历的C库。很小巧。大部分都是用宏实现的。在我的机器上跑一遍全部的测试要0.003s 感觉性能还不错。分享下。附有测试用例

2012-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