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OIP:IP语音技术

VOIP:IP语音技术,不错的一本介绍VOIP技术的书,与大家分享!

2010-04-14

大规模流媒体应用中关键技术的研究

大规模流媒体应用中关键技术的研究,很受启发的一片研究流媒体的博士论文,推荐!

2010-04-14

一种VOIP 系统服务器端负载平衡设计

一种VOIP 系统服务器端负载平衡设计, 一篇不错的论文!

2010-04-14

面向视频流媒体的应用层多播技术研究

一篇介绍多播流媒体技术的不错的文章,值得一看!

2010-04-14

Apache2.2参考手册中文版-chm

中文版的apache2.2参考手册,绝对chm版

2009-03-13

Apache参考手册英文版-chm

英文版的apache参考手册,绝对chm版

2009-03-13

boost程序库导论

C++编程的下一个突破 Boost带领你远远地超越了C++标准库,它使得C++编程更优雅、更有活力、更高产。首先,我们系统地介绍一下Boost库的主要组成和它们的主要用法。 Björn Karlsson为中级至高级的C++开发者描述了所有58个Boost库的轮廓,并完整叙述了12个可能最有用的库。Karlsson的主题范围从智能指针和类型转换,到容器和数据库结构,解释了如何正确地使用每一个库来改进你的代码。他详细论述了可以让你写出更简明、清晰、易读的代码的高级函数对象。他还带你到Boost的"幕后",看看那些对你创建自己的泛型库有益的工具和技术。 本书的内容包括: 智能指针,提供自动的对象生存期管理和简单的资源共享 提供类型转换和词汇转换的统一的、最优的解决方案 使编程更简单、更清晰的工具类 灵活的容器类,解决了C++标准库未覆盖的问题 对正则表达式的强有力的支持:Boost.Regex 可在调用点进行定义的函数对象:Boost.Bind 和 Boost.Lambda 更灵活的回调机制:Boost.Function 可管理的信号和响应动作(又称为Observer模式):Boost.Signals Boost库已被证明了是非常有用的,它们中的大多数已准备列入下一个版本的C++标准库。现在就开始,Beyond the C++ Standard Library.

2008-12-09

IBM HTTP request editor

IBM的HTTP request editor, 非常适合学习和调试HTTP协议的朋友们!

2008-12-01

CopyWiz(更改工程名 支持VS2005)

更改VS工程名的NB工具,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

2008-12-01

Series 60应用程序开发

Nokia官方推荐用书,chm版的

2007-11-28

OpenGL教程

OpenGL教程,好像不错

2007-09-07

STL源码剖析

一本让你提高的书,推荐STL高手使用

2007-08-16

virtual earth

3D GIS,microsoft

2007-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