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个文件目录遍历的算法结构实现

【代码】一个文件目录遍历的算法结构实现。

2023-05-08 19:27:41 163

vs2008编译ADB(Android Debug Bridge)

取之android的代码树,因此遵循android的保护协议,针对原始代码,主要修改如下:1.修改编译错误若干;2.修正部分vs不支持的接口函数;3.加入原代码树中需要的第三方库和源文件;4.有一处free内存意外,注释掉,可能会造成内存泄露(任务管理器不可见) 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 adb的代码非常紧凑,值得一读!

2011-08-17

vs2008编译fastboot(android下的rom下载工具)

和adb一样,使用的是adb的协议,不过比adb简单,协议也比adb精简,比较容易看懂,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

2011-08-16

vs2008编译ADBWinUsbapi(配合adb和fastboot的dll)

ADBWinUsbapi和ADBWinapi一起构成操作adb设备的标准接口,取之android代码树,修正编译错误,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所有代码遵守google代码的的授权条款。

2011-08-16

vs2008编译ADBWinapi(配合adb和fastboot的dll)

adbwinapi,adb和fastboot用到的dll,当然也是读取adb设备的标准接口,需要安装WDK才能编译。

2011-08-16

vs2008编译ADB(Android Debug Bridge)

用vs2008编译的adb,源代码取之android代码树,修正若干编译错误,修正若干不被vs2008所支持的接口函数,遗留至少一个bug,这个bug就是没有free一块分配的内存,有一点内存泄露,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free失败,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看看。 需要WDK才能编译 adb我认为是一个写得非常紧凑的工具,非常牛,我花了两个月只是了解了一点皮毛。

2011-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