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Oracle中ROWNUM的使用技巧.pdf

ROWNUM是一种伪列,它会根据返回记录生成一个序列化的数字。利用ROWNUM我们可以产一些原先难以实现的结果输出,但因为它是伪列的这个特殊性,我们在使用时也需 意一些事项,不要掉入“陷阱”。下面就介绍一下它的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0-09-30

用OD破解中的常用断点

破解中的常用断点 拦截窗口: bp CreateWindow 创建窗口 bp CreateWindowEx(A) 创建窗口 bp ShowWindow 显示窗口 bp UpdateWindow 更新窗口 bp GetWindowText(A) 获取窗口文本 拦截消息框: ………………

2009-02-10

用OD脱壳的基本方法

壳出于程序作者想对程序资源压缩、注册保护的目的,把壳分为压缩壳和加密壳两种 UPX ASPCAK TELOCK PELITE NSPACK ... ARMADILLO ASPROTECT ACPROTECT EPE SVKP ... 顾名思义,压缩壳只是为了减小程序体积对资源进行压缩,加密壳是程序输入表等等进行加密保护。当然加密壳的保护能力要强得多!

2009-02-10

图书馆管理信息系统的概术与设计

一个图书管理信息系统的概术与设计...---------------------------------------------------------------------------------------------------------------------------

2009-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