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0.11调试笔记20210723.docx

Linux 0.11 代码,一步步调试出来,记录的笔记。

2021-07-23

sleep_on和wake_up函数分析_重整理.pdf

分析了Linux 0.11版本的 sleep_on和wake_up函数,只有9行关键的代码,但是信息量非常丰富,值得学习。

2021-06-10

DDR3内存控制器参数设计实例参考

本文档基于PowerPC P1020 CPU硬件手册和DDR3芯片H5TQ1G63DFR H9C为例,演示了内存控制器参数的配置过程,对于新开发单板的初学者有用。每个板子的参数与硬件,甚至芯片批次有关系,不可能完全一样,不要照抄这些参数,而是看思路。

2015-01-06

Xmodem协议

Xmodem协议在vxworks上的实现,在嵌入式系统中应用。在新单板开发阶段非常有用。通过PC端超级终端软件,直接通过串口发送文件下载到单板内存上,则进一步配合FLASH驱动,就能刷新BOOT芯片,可以摆脱对仿真器硬件的依赖,而是通过纯软件方式就可以刷新单板系统BOOT芯片上的软件。在多块PowerPC E500系列单板上验证使用过。

2015-01-06

AM29LV040B NOR FLASH芯片驱动C代码

AM29LV040B 为512KB大小的NOR FLASH芯片,常用于单板软件启动芯片。该驱动在多个PowerPC E500系列板子上验证良好。

2015-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