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下的多进程/线程网络通信

网络数据的抓取和分析已经成为通信大数据分析的重要内容之一。本作业要求在Linux下使用C语言实现一个抓取并分析网络数据的软件系统。该系统采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开发模式。在客户端,设计两个进程P1和P2同时读取网卡上的数据,P1读取数据后,负责将TCP报文中的头部数据写入到Packet文件中,P2读取数据后,负责将UDP报文的头部同样写入到Packet文件中。另外,还需要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端存储。服务器段软件需要一个进程接收客户端发送的文件,并将接收到的数据保存成一份文件。程序运行之后,用户可以随时终止程序的运行(比如按下CTRL+C),要求两个进程P1和P2在结束前将各自读取的报文数量(N_rev_P1、N_rev_P2)和各自写入Packet文件中报文的数量(N_wrt_P1、N_wrt_P2)分别写入Report文件中,并计算读取与写入的百分比(N_wrt_P1/N_rev_P1、N_wrt_P2/N_rev_P2)写入到Report文件。

2019-01-02

词频统计系统

实现单表置换密码中的词频统计分析。要求能对一段英文统计出所给字母的出现次数百分比,并给出分布图或表。同时能对手动输入的进行词频统计。通过此课题,熟练掌握文件、数组、指针的各种操作,以及一些递归算法思想的应用。 (1)统计显示英文文档中所有出现的字母及出现次数; (2)计算字母出现次数百分比及发布图(或表); (3)对词频统计结果进行词频升序、词频降序、字母升序、字母降序排列; (4)提供查询功能,如能对手动输入的字母或字母组合进行词频统计; (5)有个简单直观的界面,以便显示使用上述函数功能。

2019-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