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ectron学习指南(一)--- 初识Electron

Electron是一个使用 JavaScript、HTML 和 CSS 构建桌面应用程序的框架。 嵌入 Chromium 和 Node.js 到 二进制的 Electron 允许您保持一个 JavaScript 代码代码库并创建 在Windows上运行的跨平台应用 macOS和Linux——不需要本地开发经验。

2024-03-25 17:06:08 942

原创 通过属性选择器实现主题切换(原生极简版)

root元素里面写主题配套变量,再通过属性去区分不同主题,想切换的时候用js给html元素切换属性即可。

2024-03-21 18:17:31 348 1

原创 类似chat-gpt的打字机效果

展示效果:实现思路:只要控制显示内容的长度就行了,每次加一点显示内容,然后一直播放闪烁动画,加载完了就停掉动画。结论:单个字逐渐加载 + 闪烁动画 = 打字机效果。

2024-02-01 17:38:51 377

原创 如何只用一个div实现原生js贪吃蛇(附源码 + 详细教程)

前言闲来无聊想写一个贪吃蛇试试自己的js水平,那么如题所示要怎么只用一个div实现贪吃蛇呢。首先canvas肯定是可以实现的,但是那就没意思啦。其次动态生成div也不是不行,但是这样还是有多个div,而且频繁操作如此多的dom对性能影响很大。这里通过一个神奇的属性实现效果 ------ box-shadow。box-shadowbox-shadow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阴影,其有5个可选参数,具体含义如下:/* x 偏移量 | y 偏移量 | 阴影模糊半径 | 阴影扩散半径 | 阴影颜色 */b

2024-02-01 17:36:28 434 1

原创 通过控制台学习原型链

原型链是前端学习者绕不开的知识点,但坑爹的是平时的工作根本用不到,面试却又一定会问。网上大多数教程的图和字太过抽象,背了忘,忘了背是常态。在此记录一些我对原型链的理解,以及如何通过控制台快速了解复习原型链的方法。本人水平有限,如有错误欢迎指正。原型链就是 通过 ‘__ proto __’ 和 ‘prototype’ 两个属性链接而成的一个链, 引用类型可以通过这两个属性访问到链上的所有属性。

2024-02-01 17:34:53 94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