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大连东软Java期中题库.docx

用于大连东软同学们在考试前进行复习Java的题库 很多同学们不会做题,将要考试了,还没有什么复习资料,这个资料可以皆苦额燃眉之急

2020-11-27

tcp传输图片.zip

这是前一段时间项目需要编写的server和client,用来传输图片的demo。使用tcp协议,包含有Makefile可以make编译。 原创,并且有封装成库,方便调用。 好使请好评夸我。

2019-06-22

ukbench前1000幅图片数据库.zip

python计算机视觉中图像搜索很重要的数据集,但是很难很难找到。我将它收集整理到这里。 在做测试时,我们如果使用ukbench数据集会浪费大量的时间,这时候first1000前1000幅图像就特别重要。 分享给大家。

2019-05-25

混合空间法图像处理代码

设计不同的函数分别实现拉普拉斯处理,索贝尔算子处理等图像处理方法,并且在demo中实现混合空间法图像处理,将模糊的图像清晰化。可以顺利运行,有问题请留言。

2018-10-27

matlab表情识别

可以运行于matlab2017b的表情识别matlab程序,是课程作业的一部分,包含了一个简单的说明文档。内容有利于相关学习,思路很好,包括了训练库和测试库,修改自其他程序。

2018-10-27

人脸表情识别代码

在matlab平台实现人脸表情识别,适用于matlab2014及以上版本,其余版本未曾尝试。可以运行,其中由用于训练的文件,和测试的文件。很好玩,可以学习。有问题请留言。

2018-10-24

Uboot学习资料

uboot的学习文档,包括了uboot移植,uboot源码分析,uboot的Makefile分析,linux移植等等内容,适合作为uboot的学习参考。

2018-10-22

matlab语音识别(含界面)

matlab实现语音识别功能,并且在GUI界面上输出结果,具有录制功能,录制语音库进行训练。可运行,无BUG。

2018-10-22

matlab图像处理之缩放图像

使用临近插值法和双线性插值法进行图像处理,将彩色图像缩放之后仍输出彩色图像。

2018-10-22

蜗窝科技Linux统一设备模型讲解

笔者精心整理的同意设备模型资料,进行linux内核,设备模型基本概念,kobj,device tree等的详细介绍。适合linux驱动开发入门。

2018-10-10

Qt绘制柱状图,可以通用

这个程序包实现了使用QT、Qwt进行柱状图的呈现,同时可以使用鼠标拖动和显示柱状图的纵坐标

2018-07-05

QT界面旋转切换Widget

QT界面的旋转切换样例,可以实现旋转效果,在切换不同显示内容时效果较好。

2018-06-06

QT实现界面的缓慢出现与退出Demo

这个可运行程序实现QT界面的缓慢出现,缓慢退出与退出前询问的效果,适用于美化界面。

2018-06-06

VTK图形图像开发样例代码

这份VTK样例代码包含了很多章节的内容,可以配合图书使用,同时样例代码的阅读也有利于我们了解VTK编程。

2018-06-06

VTK图形图像开发进阶

这样的VTK学习图书,概念清晰,并且有样例代码,很适合入门学习VTK的基础概念,是少有的中文VTK学习图书。

2018-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