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图形用户界面(GUI)

图形用户界面(GUI)是WINP界面(窗口、图标、菜单以及指示器)进化后的产物,它包括可重复使用的用户界面元素,能够支持各类移动设备(例如移动电话、掌上电脑和音乐播放器等),而这些设备不移动非要使用鼠标作为指示器。

2016-04-01 11:35:34 670

转载 WINP界面

WINP界面是最早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它是基于鼠标操作、键盘的用户界面元素、窗口、可点击的图标、以及下拉菜单等。

2016-03-25 09:21:35 1363

转载 命令行界面(CLI)CommandLine Interface

命令行界面(CLI)CommandLine Interface一种非图形化用户界面,用户通过输入命令与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2016-03-18 15:46:01 2928

转载 用户界面(人机界面)

用户界面不仅提供了输入机制,使得用户可以“告知”计算机自己的需求,还提供了输出机制,即对用户的操作给于一定的反馈。人们利用键盘,鼠标,触摸屏和麦克风等工具,通过用户界面与计算机进行交互。

2016-03-13 23:18:24 1581

转载 以访客至上的交互设计(四)

上次讲了第一个:在每个页面“建立清楚的视觉层次”和“尽量利用习惯用法”这次继续:把页面划分成明确定义区域,明显标示可以点击的地方,降低视觉噪点。

2016-02-26 08:58:42 293

转载 以访客至上的网页设计(三)

阅读过Steve Krug 所著的《Don't make me think》-访客至上的的网页设计秘笈,从中学到了很多交互设计方面的知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之前写过一章,“我们是如何使用Web”的,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广告牌/banner设计的要点。

2016-02-20 14:58:32 113

转载 以访客至上的网页设计(二)

阅读过Steve Krug 所著的《Don't make me think》-访客至上的的网页设计秘笈,从中学到了很多交互设计方面的知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之前写过一章,“我们是如何使用Web”的,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广告牌/banner设计的要点。

2016-02-15 11:52:58 98

原创 以访客至上的网页设计

阅读过Steve Krug 所著的《Don't make me think》-访客至上的的网页设计秘笈,从中学到了很多交互设计方面的知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本书的名字叫“Don't make me think”刚开始觉得名字很奇怪,后来就明白,这是设计的web可用性的三大定律之一“别让我思考”,就是如果你不能做到让一个页面不言而喻,那么至少应该让他自我解释,可不是让人看得迷糊糊。

2016-02-02 17:15:59 329

原创 程序员常用Photoshop工具教程 (格式转换,裁剪)

Photoshop是一款强大的图像处理工具,程序员在独立开发时,需要对图片进行改动,但是程序员不常用Photoshop,对简单的图片处理不熟练,所以我总结了一些简单的Photoshop工具教程,可满足基本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2016-01-22 16:08:38 9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