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陈陈说

穷人思维对我们的第一影响,就是喜欢用时间换钱。(本文源于某文秘工作试聘笔录,第三方材料) 陈陈说 绪言 在大学里,不知道何时有了这么一个称呼:陈陈哥。曾经有过考证,可能源于饮料“小陈陈”而得名,也有可能源于微博的签名:I am chen ,Early in the morning.总之据无考证。因此,引用“陈陈”,冠文之名以“陈陈说”,应当算是尴尬之中较为和谐的开头方式之一了。 从不说“穷” 从经济学的角度上讲,你缺什么,就会把什么看得特别重,不缺什么,就会把这个东西的价值看得特别轻。最近看到过这样一句话:

2021-08-29 00:11:36 230

操作系统调度设计

在本课程设计中,主要向用户展示了进程调度中的先来先服务算法,优先级(抢占式与非抢占式),时间片轮转法和多级反馈轮转法。在最终实现的成果中,用户可指定需要模拟的进程数,CPU时间片和进程的最大执行时间,并且选择需要演示的算法,界面将会动态的显示进程调度过程及各个队列的变化。同时,我们时时更新时间片,算法名称,当前进程信息,全局计时器以及进度条等。通过此进程调度模拟系统,用户可以对上述的四种算法有进一步以及直观的了解。

2016-09-15

基于微信公众平台运行的智慧校园一卡通管理与开发流程

校园一卡通的最大特色就是服务于全校人员,并不局限于学生,也就是凡使用该高校校园一卡通的校内外师生、教职工家属、校内商铺从业人员等均可以通过校园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消费流水、存款明细、修改消费限额、修改上网密码、挂失和解挂一卡通、商户营业情况汇总,以及窗口明细查询等。

2016-09-15

IPV6在企业网络中的应用

浅析当前时代下IPV6在企业网络中的应用状况与发展脉络,其中主要涉及到IPv6的发展背景介绍、应用的目的及其重要性、IPv6的发展现状、IPv6在企业网络中的需求分析、IPv6在企业网络中的部署与应用、以及实现IPv6在企业网络中应用的技术支持等,在新潮理论背景的基础之上,以期待我们能够尝试在内联网中规划、部署和操作IPv6的环境,并为IPv6在企业网络中的部署与应用献言献策,让IPv6在互联网浪潮下持续并更好地为人类谋福利。

2016-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