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源码编译opencv3.4.8问题总结

一.ippicv下载速度慢1.手动下载查看源码文件opencv-3.4.8/3rdparty/ippicv/ippicv.cmake,将网址、IPPICV_COMMIT、对应系统的文件名组合即可得到完整的下载地址: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opencv/opencv_3rdparty/32e315a5b106a7b89dbed51c28f8120a...

2019-11-21 21:46:58 1042 1

原创 Thinkpad T490安装Ubuntu18.04问题总结

给Thinkpad T490安装了Ubuntu18.04系统后,出现了一些问题:## 1.开机出现/dev/***: clean, ***/*** files, ***/*** blocks无法进入图形界面原因:未安装Nvidia驱动,猜测默认使用独显。在安装系统中,没有选择联网安装第三方驱动(网速太慢)。解决方法:ctrl+alt+F2进入命令行界面,安装Nvidia显卡驱动:# s...

2019-11-21 10:32:00 3112 2

opencv3.4.1+contrib编译好的install文件(vs2017)

opencv3.4.1以及contrib模块,编译好的install文件,VS2017版,vc15,debug、realse模式均编译过。

2018-03-14

opencv_contrib_3.4.1

opencv3之后,一些比较新的功能,如sift,都挪到了“opencv_contrib”库里。配置这个库需要重新编译opencv。这个是最新版本3.4.1,由于网络问题,直接从github下载太慢了,所以,有需者自取。

2018-03-13

opencv_3rdparty-ffmpeg

opencv_contrib在cmake中需要下载的,可能会由于网络问题下载失败。这个是github上的最新版本20180220,不过github可能下载比较慢,有需者自取。

2018-03-13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所有题目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所有题目PDF资料:A 微电网模拟系统;B 滚球控制系统;C 四旋翼自主飞行器探测跟踪系统 ;E 自适应滤波器;F 调幅信号处理实验电路 ;H 远程幅频特性测试装置;I 可见光室内定位装置;K 单相用电器分析监测装置;L 自动泊车系统;M 管道内钢珠运动测量装置;O 直流电动机测速装置。 12 P 简易水情检测系统 高职高专

2017-12-25

AGC自动增益控制电路图(AD8367、AD8361、AD820)

用ADI的芯片,AD8367、AD8361、AD820设计的AGC电路(自动增益控制),控制电压可外部输入实现VGA功能,或者闭环控制,实现AGC功能。VGA范围30dB,AGC范围40dB。

2017-12-25

谷歌project soli 手势识别原理

详细介绍了利用英飞凌bgt24mtr12芯片(24GHZ),用FMCW雷达识别手势的原理。

2017-02-24

DTMF信号的生成传输检测matlab

DTMF电话音信号的产生,添加白噪声、工频干扰,双带通滤波,检测。matlab实现

2017-01-21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论文-射频宽带放大器

完整的论文!包括系统设计、电路设计、程序设计、电路测评等。

2016-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