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马路路 .的博客

越学越发现,自己其实啥都不会。

  • 博客(1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Android集成沙雕融云IM,仅在Application中注册,还未调用其任意接口或方法就报[RongIMClient] token is empty! 并崩溃

大概描述一下发生情况:硬件环境:手机:小米6;Android版本:Android 7.1.1;沙雕融云IM的SDK:应该是目前为止最新版的,上图:简单的描述一下,集成的流程:Step 1. 按沙雕IM的SDK官网开发文档的集成步骤,把你下载下来的SDK解压并将所有能Import Model到你自己的项目里的文件都Import进去,不能Import的,直接扔到Lib...

2019-04-01 09:54:13 3484 2

原创 解决:微信支付坑多?其实很简单!在WXPayEntryActivity回调方法中向后台验证支付结果,但获取不到OrderID,下面几种办法应该可以解决。

如标题,好久没做微信支付,之前的坑忘了,今天又遇到,记下来供朋友们参考,话不多说,先大致简单的介绍一下集成微信支付的流程,就几行字的事,希望朋友们有点耐心。Step1. 在微信开放平台上下载微信的SDK,然后扔到你的项目里,并添加上依赖; Step2. 在你准备请求微信支付的Activity里,先注册一下子微信支付SDK,然后调用就行了;这是注册奥:private IWXAP...

2019-03-21 20:26:16 1670

原创 解决:BaseQuickAdapter.setOnItemChildClickListener 失效点击没反应、点击失效的问题

前言:在发这篇博客之前我确实对BaseQuickAdapter的各种OnItemClick、OnItemLongClick等方法都抱有着不咋好用的看法,但是这篇博客发完之后,我会好好利用这些方法,实在是太好用了,啧啧,真香..长话短说,直接丢解决方案,不好使你找我。Step 1:检查你的Adapter里是否有以下AddOnClickListener的方法? ......

2020-04-02 13:34:04 11133 21

原创 解决:集成原生腾讯QQ SDK后,啥啥都按腾讯官方开发文档写了之后,可以跳转登录,但是就是没有回调,也没有啥错误日志的奇怪问题。

如果你集成了原生腾讯的SDK,如果你是完全按照腾讯官网的开发文档集成,如果你也出现如题所述的问题,那么请接着往下看我的解(tu)决(cao)方法。话不多说,先来一段毫无用处,却只打印这么两行的错误代码:2019-10-09 13:28:18.637 30406-30978/com.ma.zehui E/openSDK_LOG.APNUtil: getApn has exceptio...

2019-10-09 15:32:12 1575 3

原创 解决:Glide版本冲突问题

百试百灵,简单介绍问题的起因,这么个事儿:同时引用第三方依赖库://图片查看api 'com.github.SherlockGougou:BigImageViewPager:v3_4.0.1'api 'com.lzy.widget:imagepicker:0.6.1'api 'org.devio.takephoto:takephoto_library:4.1.0'由于敲代码的...

2019-03-01 15:42:15 11272 12

原创 解决:自定义AlertDialog设置宽满屏时显示却有margin属性

这个问题研究了好久,又是设宽的属性又设其他的,都不管用,但最后就一句话解决了问题。如下: 前提如下: 先用 AlertDialog dialog = builder.create(); 获取到这个dialog。然后需要在 dialog.show(); 下面加这么一句代码。dialog.getWindow().setBackgroundDrawable(null);试试?已经...

2019-02-03 10:36:14 1296 2

原创 解决:有EditText的自定义AlertDialog显示时软键盘不弹出

※ 以下这段代码要放在 dialog.show(); 或 builder.create().show(); 方法下面。 ※ 以下这段代码要放在 dialog.show(); 或 builder.create().show(); 方法下面。 ※ 以下这段代码要放在 dialog.show(); 或 builder.create().show(); 方法下面。 ...

2019-02-03 09:58:03 238

原创 解决:Genymotion报错"virtualbox cannot start the virtual device"

解决:Genymotion报错"virtualbox cannot start the virtual device" 检查virtualbox中的IP地址设置是否正常 打开virtualbox界面 - 全局设定 - 网络 - 选择“仅主机(Host-Only)网络” - 选择第一条“VirtualBox Host-Only Ethernet Adapter” - 点击该窗口右侧小螺丝刀...

2019-01-28 14:48:27 903

原创 解决LinearLayout或ImageView设置按下效果不起作用,无效果

解决LinearLayout、ImageView等控件按下效果不起作用,设置完不好用问题。

2017-10-20 14:50:18 3528

原创 解决:File.delete(); 删完文件还在, 但实际上图像已经删除, 再次选择图片崩溃.

解决:File.delete(); 删完文件还在, 但实际上图像已经删除, 再次选择图片崩溃.

2017-07-11 14:01:11 4717 2

原创 解决:Jack is required to support java 8 language features.

解决:Jack is required to support java 8 language features.

2017-07-11 09:43:50 597

原创 Android Studio解决65536Dex超出方法数问题

Android Studio解决65536Dex超出方法数问题.

2017-06-27 14:20:34 337

原创 设置相机参数导致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setParameters failed

设置相机参数导致java.lang.RuntimeException: setParameters failed问题处理.

2017-06-23 13:37:26 1145

原创 适用于简单项目的BaseActivity

适用于简单项目的BaseActivity.

2017-06-22 14:16:35 299

Kotlin独立快速搭建小型项目通用模板,已构建完Base基类、分好目录

Kotlin独立快速搭建小型项目通用模板,已构建完Base基类、分好目录

2023-03-07

解决按照腾讯官方文档开发却接收不到回调的问题.txt

如果您完全按照腾讯官方文档集成的SDK,如果您集成完没有接收到回调?那么试试这个方法吧。

2019-10-09

解决:集成沙雕融云IM在Application注册后报token is empty,并崩溃的问题。

解决:集成沙雕融云IM在Application注册后报token is empty,并崩溃的问题。

2019-04-01

Android普通项目通用BaseActivity

小型项目通用的BaseActivity,包含沉浸式,全屏,搭配使用QMUI框架,效果杠杠的。

2019-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