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分支预测技术

计算数组中小于100的数之和,如果是有序数组,则性能更好,因为 if(a < 100) 分支预测结果总是和实际结果一致。下面代码大概会判断错误100次,如果换过来则判断错误100000次。双层 for 循环,大循环要在内层,这样分支预测错误次数少。CSAPP 第5.11.2章节分支预测。

2023-09-07 00:20:20 62

原创 写给自己看的学习资源总结

20小时重点已完成19小时重点完成80%源码解读较少,有一个并发实战项目,补充后6章的笔记,虽然前面看完了,没做笔记的部分差不多都忘记了50讲重点进阶有项目,有实战,有源码。一直想要实战练习巩固已有并发知识,实战来了!24h16小时进阶非常底层,从汇编理解 volatile 原理,从 hostSpot 源码分析指令重排、锁升级,锁同步,SpringCloud nacos 中对并发编程的运用。

2023-09-05 00:29:17 320

原创 test

123

2018-04-03 09:36:50 93

labVIEW图像识别

基于labview的图像识别VI

2015-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