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用python处理xml文件(以更改voc数据集为例)

#!/usr/bin/python# -*- coding=utf-8 -*-from xml.etree.ElementTree import ElementTree, Elementdef read_xml(in_path): '''''读取并解析xml文件 in_path: xml路径 return: ElementTree''' tree

2018-01-19 10:09:11 3670

obj-edit.zip

很轻量级的版本,只要进行安装就可以了,时间一分钟以内搞定,不用谢我哈哈。

2020-02-15

一种基于梯度方向直方图的俯视行人的检测方法

一种基于梯度方向直方图的俯视行人的检测方法

2017-11-29

face人脸识别库

本资源含有1200张左右的人脸照片,基本分辨率为160x160,可以用于人脸识别训练和测试。数据照片为互联网抓取,质量不保证,请使用前自己确认。

2016-11-16

linux命令行手册

学习linux的入门经典,新手的必备手册。非常实用的工具,所以才推荐给大家看看哈.不会

2016-08-05

手势识别索尼公司的专利书(方案详实)

索尼公司的专利文件,几十页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绝非国内几页的专利可比的。该手势识别技术已经实现的商用。非常值得一看。

2016-08-05

高质量C++C 编程指南

这本书是经典的c++教程,通俗易懂,很适合新手入手。

2015-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