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Server 2008 INSERT 语句中行值表达式的数目超出了 1000 行值的最大允许值 的解决方法

最近在往SQLServer2008数据库里插入数据时,有个超过1000条记录集,需要手动插入到一个表里,数据库名为MF,表名为test。insertintotest(name)values(1),(2),(3),(4),(5),(6),...(1001)--这里是1001条记录报错如下:消息10738,级别15,状态1,第21行INSERT语句中行值表达式的数目超...

2020-03-19 14:46:40 5422

转载 TigerVNC 详解 一

VNC是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虚拟网络计算机)的缩写。VNC是由AT&T的欧洲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一款优秀的跨平台远程桌面控制软件,支持Linux,Unix,Windows等操作系统跨平台远程桌面控制。VNC有两部分组成,分别是:服务端(vncserver)和客户端(vncviewer)。下面以Linux(VNC服务端)、Windows(VNC客户端)为平台介绍V...

2019-12-24 14:41:13 11430

转载 TigerVNC 之教学管理

vnc教学使用1,目标:客户端连接到服务端,保持桌面更新同步,不允许客户端控制服务器端。2,使用工具: (linux平台)服务器端:tigervnc-server, vino (平台无限制)客户端:vncviewer,realvnc等3,linux 平台服务端的安装 安装tigervnc-server :yum -y insta...

2019-12-24 14:32:51 643

為你自己學 Git(Git学习)

「為你自己學 Git」,如其標題,學習不需要為公司、不需要為長官、同事、不需要為別人,只為你自己。

2021-01-15

Security Strategies In Linux Platforms And Applications

This book is part of the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 Assurance Series from Jones & Bartlett Learning (www.jblearning.com). Designed for courses and curriculums in IT Security, Cybersecurity, Information Assura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this series features a comprehensive, consistent treatment of the most current thinking and trends in this critical subject area. These titles deliver fundamental information-security principles packed with real-world applications and examples. Authored by professionals experienced in 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they deliver comprehensive information on all aspects of information security. Reviewed word for word by leading technical experts in the field, these books are not just current, but forward-thinking—putting you in the position to solve the cybersecurity challenges not just of today, but of tomorrow as well. 介绍Linux平台的安全策略,英文原版,送给识货的人。

2019-07-23

Linux Administration A Beginner’s Guide (2016, McGraw-Hill).pdf

详细介绍Linux的基础,点滴介绍每个细节,是不可多得的入门级原版书籍。

2019-07-23

Linux in a nutshell(sixth edition)

Linux技术手 的英文版第6版,全面系的的介绍的Linux的各种使用方法,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经典参考书。

2019-03-13

ARM Linux内核原码剖析

本书是多位作者在3年Liunx内核分析经验和庞大资料基础上写成的,收录了其他同类书未曾讲解的内容并进行逐行分析,一扫当前市场中其他理论书带给读者的郁闷。书中详细的代码分析与大量插图能够使读者对Linux内核及ARM获得正确认识,自然而然习得如何有效分析定期发布的Linux内核。 本书适合想从Linux内核启动开始透彻分析全部启动过程的读者,因Linux代码量庞大而束手无策的人、想要了解Linux实际运行过程的人、渴求OS实操理论的人,本书必将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参考书。

2019-03-11

Raspberry Pi Networking Cookbook

This book contains recipes that take advantage of the power and features of the Raspberry Pi to create a number of practical solutions that can be realized without programming—solutions that anyone with minimal computer skills can apply in their home or ofice. This book is not about educating or inspiring children to learn computer programming. This book is for parents,hobbyists, and computer geeks who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Raspberry Pi's "oficial" Raspbian Linux operating system and the advanced networking solutions that are availablefor the Raspberry Pi today.

2019-02-21

爱上Raspberry Pi

本书将从在Raspberry Pi上安装、配置和开机启动Linux操作系统开始,深入浅出的介绍Raspberry Pi的各种特性。

2019-02-21

Raspberry Pi

This book was written to help anyone who wants to get started in Raspberry Pi 3. Itdescribes all the basic elements of the Raspberry Pi 3 with step-by-step approach.

2019-02-21

Python3程序开发指南(第二版)

Python是一种脚本语言,在各个领域得到了日益广泛的应用。本书全面深入地对Python 语言进行了讲解。 本书首先讲述了构成Python语言的8个关键要素,之后分章节对其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包括数据类型、控制结构与函数、模块、文件处理、调试、进程与线程、网络、数据库、正则表达式、GUI程序设计等各个方面,并介绍了其他一些相关主题。全书内容以实例讲解为主线,每章后面附有练习题,便于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所讲述的内容。 本书适合于作为Python 语言教科书使用,对Python程序设计人员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9-02-01

编程小白的第一本 Python 入门书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让你想要放弃学习编程? 在我决心开始学编程的时候,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每天编程1小时的计划,那时候工作很忙,我只能等到晚上9点,同事都下班之后,独自留在办公室编程。在翻遍了我能找到的几十本国内外的Python编程教程之后,我还是似懂非懂。那些教程里面到处都是抽象的概念、复杂的逻辑,对于专业开发者这些再平常不过,而对于我这样一个学设计出身的编程小白,没有被视觉化的东西是无法被理解的。 而且,这些书大多着重于一步步构建一个完整体系,但事实上,现实生活中没有哪个技能是这么习得的。难道要练习1年切菜才能给自己做一顿饭么?难道要到体校学习3年才能开始晨跑么?难道要苦练5年基本功才能开始拿起吉他弹第1首曲子么? 做任何事情一定有在短期内简单可行的方法。学习不应该是苦差事,而应该是快乐的,重要的是找到

2019-02-01

Getting Started With Raspberry Pi 3rd Edition

Wallace, Matt Richardson - Getting Started With Raspberry Pi 3rd Edition_ An Introduction to the Fastest-Selling Computer in the World (2016, Maker Media, Inc)

2018-08-25

DOS在电脑维护与故障修复中的典型应用

本书以实例的方式讲述了DOS在电脑日常维护和故障维修中的典型应用。是想学好维修的人员的必修教材。

2012-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