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ython写了一个简单的音频分析小程序(pyaudio+numpy+matplotlib)

程序源码在这里拿,不谢! https://github.com/simondavier/hm_day/tree/master/pyaudio   想联系作者,有时比较忙,无法及时回复请见谅: 微信:13521988406 mail: [email protected]...

2018-09-04 16:25:59 5555

原创 Linux操作系统下关于Top命令的参数详解

Top命令是Linux下常用的性能分析工具,能够实时显示系统中各个进程的资源占用状况,类似于Windows的任务管理器。下面详细介绍它的使用方法。 top - 01:06:48 up  1:22,  1 user,  load average: 0.06, 0.60, 0.48Tasks:  29 total,   1 running,  28 sleeping,   0 st

2009-12-02 17:34:00 286

原创 vi/vim键盘图

 绝对是一个精品,强烈不能独享,vi/vim键盘图。vi最先用于Unix系统,它是一个文本编辑器,几乎所有类Unix的机器都提供,学习Linux就必需要学习vi/vim,熟悉这个键盘图,能够帮助你学习vi/vim。如果要学习vi/vim建议找一下这方面的资料,论坛应该很多的。  

2009-12-02 17:13:00 391

python分析音频的小程序

个人写的一个分析音频的小程序,能够分析音量大小及频率,使用普通的耳机和micphone就能实现简单的声音分析了。

2018-09-04

Linux命令行简明教程

新手必备的linux命令学习教程。介绍了linux系统下的常用操作命令,以及新手在使用过程中的用例。

2011-05-04

Perl程序快速入门

本文简单介绍了Perl程序的快速入门. 适合初学者的好书. 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2008-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