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傻东专栏

创造无限的可能

  • 博客(1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stall Guide for Arch Linux》

第一次自己写书,规模不大。书内容分成两部分。前面部分是 Arch 系统的安装,有三大章节的内容,包括 Arch中常用的命令和详细的安装过程(到开机进入桌面环境)。关于常用命令章节想说的是没有命令的基础就进行 Arch的安装还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在安装完成桌面环境之前也都是要用命令来操作的,读者最好稍微熟悉一下,这样在安装系统的时候遇到问题应付起来也能轻松一些。这里的命令讲解比较精简,是我

2009-10-01 07:35:00 1196

原创 (原创)Arch Linux搭建SSH服务

以后的工作方向可能就在Linux服务器方面了,所以会更多研究些服务器方面的东西,开发就会少一些了。需要安装的软件:openssl、openssh,这两个软件在core库中都有,直接用pacman安装即可。安装完成之后开始配置SSH。编辑/etc/ssh/sshd_config文件,去掉一些注释修改一些值就行了,示例如附件中我的配置文件。挑sshd_config文件中几个常用的选项稍微介绍一下,详细的说明可以man sshd_config来查看。

2010-09-13 22:52:00 6167

原创 (原创)关于Arch安装非用ADSL不可的解决过程

沉迷于C良久,一直没有写Arch的东西,这次带来一个小技巧,关于安装Arch时使用ADSL来网络安装的方法。不得不说,如果有条件,可以用路由什么的尽量用吧,这个太麻烦了~~~

2010-08-17 11:11:00 875

原创 (原创)C语言计算两个日期间的天数

碰到要计算两个日期之间是多少天是最麻烦的问题,所以写了这个函数,将就看看。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函数中没有把开始的那一天算在里面,如果需要请自行加1。

2010-08-14 19:02:00 3136

原创 (原创)URXVT配置,包括色彩及字体设置

这段东西是用于配置URXVT,即RXVT-Unicode。这是一个强大的终端模拟,但是配置起来稍显麻烦。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之后,小生终于将它配置得像样了,不敢私藏,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2010-08-11 16:16:00 11760 1

原创 (原创)Gedit外部工具脚本,用于编译C代码并在编译完成后执行

用Gedit编辑代码挺方便,但是每次都要在终端中输命令来编译再命令执行挺麻烦的,所以写了这个脚本。这个脚本保存到$HOME/.gnome2/gedit/tool/文件夹下,然后在gedit首选项的插件中设置启用外部工具,然后就能使用了。

2010-08-11 16:08:00 2050 1

原创 (原创)Shell脚本,调用Aircrack-ng破解WEP加密的无线路由密码

一小段bash代码,调用系统中已安装的aircrack-ng破解WEP加密的无线路由密码,可选择是否改变MAC地址,用于隐藏。如需改变MAC地址,需安装macchanger。脚本用于Linux系统中,用的是bash shell。项目主页: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aircrackwep/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留言或者到项目主页上留言,谢谢!

2010-08-11 15:35:00 2163

原创 (原创)C语言用于将字符串转换成长整型的函数,比原来的函数强劲

这是我在写一个百度之星题目时顺带写出来的,因为不满足原来的函数所以想要自己写个,代码如下,里面对函数也都有说明,有任何问题请留言,谢谢!我用的是Arch Linux系统,vim编辑,gcc编译。

2010-08-06 18:52:00 2052

原创 原创循环单链表及其测试类

小小的循环单链表类实现方法及测试类。发上来随便秀秀~~~欢迎指出错误的地方,谢谢 定义抽象数据类型的接口: //作者:傻东&&SillyDong//email:[email protected];QQ:782531932//定义接口public interface List { public void insert(int i,Object obj)throws

2009-03-28 20:53:00 975

原创 原创学生成绩计算器代码

      学校每学期开学都要算学生成绩的加权平均及绩点。以前都是用笔用计算器算的,耗时耗力。我就写了一个小东西出来,这是用eclipse编辑的安装了VE插件之后建的VisualClass,SWT的,传上来给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帮忙优化优化,谢谢了。另外我是新手,欢迎各位看官提意见。  import java.awt.*;import javax.swing.*;import org.

2009-02-23 14:54:00 1416

CoolReader源代码

coolreader源代码,有兴趣做阅读的可以看看

2011-12-19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一部全面完整的学习资料,资料原本为html格式,本人将其整理成chm,方便学习

2010-08-15

硬盘维修教程——关于硬盘维修的详细资料

硬盘维修教程——关于硬盘维修的详细资料,硬盘结构、数据恢复

2010-05-29

关于硬盘跳线设置图解

关于硬盘跳线的详细资料,硬件是有参数作为开关来设置的, 硬件的设置开关就称为“跳线”(Jumper)。

2010-05-29

Java的循环单链表及其测试程序

Java语言的循环单链表实现,包含测试程序,原创,有问题可联系本人,email:[email protected];QQ:7821531932;菜鸟起飞中~~~

2009-03-21

从头开始对Ubuntu优化

从头开始对Ubuntu进行优化,新手适用。

2009-02-24

JAVA API官方文档中文版.CHM

JAVA API官方文档中文版,CHM格式,欢迎下载阅读。

2009-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