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vExpress的安装工具

Visual Component Library的缩写(可视组件库)VCL是Visual Component Library的缩写,即可视组件库,它是Delphi,C++Builder等编程语言的基本类库。 它拥有封装纯粹,可扩展性强,操作方便等特点。如果是一个非常繁杂的Win32API,在经过VCL封装后,使用也是非常简便的。VCL支持类的嵌套,过程及函数的嵌套,如果你想在一个过程里声明一个类,或是声明另一个过程,那是完全可行的。过程内部的过程或是函数被称为局部过程或是局部函数。 VCL对事件的支持及封装也是非常完整的,通过事件对象的声明,可以将任意的外部事件源绑定到VCL控件。 在Delphi的VCL中,还提供了非常多的伪API,它们可以对软件开发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VCL的可扩展性使得编写控件变得非常简单,并且可以任意导入导出ActiveX控件。同时,它也是平台无关的,可以在windows,linux,MaxOS或是其他操作系统下直接使用。

2023-04-06

CEF4Delphi包括VCL、FireMonkey(FMX)和Lazarus组件

CEF4Delphi旨在将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嵌入到使用Delphi或Lazarus/FPC制作的Windows、Linux和MacOS应用程序中。 CEF4Delphi使用CEF 111.2.7,其中包括铬111.0.5563.148。 CEF4Delphi是在Delphi 11.3上开发和测试的,并已在Delphi 7、Delphi XE、Delphi 10、Delphi 10.2、Delphi 10.3、Delphi 10.4和Lazarus 2.2.6/FPC 3.2.2中进行了测试。CEF4Delphi包括VCL、FireMonkey(FMX)和Lazarus组件。

2023-04-06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分卷8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8。

2019-05-24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分卷7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7。

2019-05-24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分卷6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6。

2019-05-24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分卷5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5。

2019-05-24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分卷4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4。

2019-05-24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分卷3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3。

2019-05-24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2 分卷2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2。

2019-05-24

DevExpress VCL 18.2.6 ful source 分卷1下载

著名的 Delphi 控件组。支持 delphicbuilder10_3_1。分卷1。

2019-05-24

delphicbuilder10_3_1_194899破解工具

到输入序号列界面,先用生成按钮生成一下,等安装完成后再按patch按钮

2019-05-24

VCL DevExpress 安装工具DxAutoInstaller 2.2

支持最新的VCL DEVExpress安装,最新版本的DELPHI为10.3.1

2019-05-24

CEF4Delphi-master.zip

用于在基于Delphi或Lazarus/FPC的应用程序中嵌入基于谷歌内核,编译版本为cef_binary_74.1.19,时间为2019-05-22

2019-05-24

DELPHI XE2 SP2 破解补丁

RAD Studio XE5 With Update2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http://altd.embarcadero.com/download/radstudio/xe5/delphicbuilder_xe5_upd2_win.iso 安装序列号(14天试用): HNFK-BCN8NN-78N53D-H4RS 架构师版 破解方法: 将Xe5Up2Kg_Unis.exe放到安装目录中的Bin文件夹下面, 最好是先退出各类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双击运行Xe5Up2Kg_Unis.exe, 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点击Generate Serial按钮生成序列号和注册码, 然后点击Generate Activation File按钮生成授权文件并应用, 最后点击Patch"bds.exe"and"sanctuarylib.dll"按钮完成破解。 说明请确定你自己的用户权限能修改对应的文件,最好用管理员进入操作。安装C盘非必需,本来亲测试在WINDOW7 64位 SP1下面一切正常。最后祝君使用愉快!

2014-04-06

delphicbuilder_xe5_upd2_win_path(delphi xe5 update2 破解补丁)

请到官网自行下载最新版本的update2版本(ISO完整版本),按以下操作可以破解成功,祝您使用愉快! 安装序列号(14天试用): HNFK-BCN8NN-78N53D-H4RS 架构师版 破解方法: 将Xe5Up2Kg_Unis.exe放到安装目录中的Bin文件夹下面, 最好是先退出各类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双击运行Xe5Up2Kg_Unis.exe, 在弹出来的对话框中,点击Generate Serial按钮生成序列号和注册码, 然后点击Generate Activation File按钮生成授权文件并应用, 最后点击Patch"bds.exe"and"sanctuarylib.dll"按钮完成破解。

2014-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