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单函数绘图语言c++

origin is (100,300); color is black; for T from 0 to 200 step 1 draw (t,0); c++ 简单函数绘图语言 词法 语法 某电编译原理

2017-12-25

简单函数绘图语言java

origin is (100,300); color is black; for T from 0 to 200 step 1 draw (t,0); java 简单函数绘图语言 词法 语法 某电编译原理

2017-12-25

JDBC MYSQL

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java数据库连接)是一种用于执行SQL语句的Java API,可以为多种关系数据库提供统一访问,它由一组用Java语言编写的类和接口组成。JDBC提供了一种基准,据此可以构建更高级的工具和接口,使数据库开发人员能够编写数据库应用程序,同时,JDBC也是个商标名。

2017-10-21

http的jar包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是互联网上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网络协议。所有的WWW文件都必须遵守这个标准。设计HTTP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发布和接收HTML页面的方法。1960年美国人Ted Nelson构思了一种通过计算机处理文本信息的方法,并称之为超文本(hypertext),这成为了HTTP超文本传输协议标准架构的发展根基。Ted Nelson组织协调万维网协会(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和互联网工程工作小组(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共同合作研究,最终发布了一系列的RFC,其中著名的RFC 2616定义了HTTP 1.1。

2017-10-21

Json解析包

JSON是一种取代XML的数据结构,和xml相比,它更小巧但描述能力却不差,由于它的小巧所以网络传输数据将减少更多流量从而加快速度。 JSON就是一串字符串 只不过元素会使用特定的符号标注。 {} 双括号表示对象 [] 中括号表示数组 "" 双引号内是属性或值 : 冒号表示后者是前者的值(这个值可以是字符串、数字、也可以是另一个数组或对象) 所以 {"name": "Michael"} 可以理解为是一个包含name为Michael的对象 而[{"name": "Michael"},{"name": "Jerry"}]就表示包含两个对象的数组 当然了,你也可以使用{"name":["Michael","Jerry"]}来简化上面一部,这是一个拥有一个name数组的对象

2017-10-21

Dev-cpp开发工具

Bloodshed Dev-C++是一个Windows下的C和C++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Bloodshed Dev-C++使用MingW32/GCC编译器,遵循C/C++标准。开发环境包括多页面窗口、工程编辑器以及调试器等,在工程编辑器中集合了编辑器、编译器、连接程序和执行程序,提供高亮度语法显示的,以减少编辑错误,还有完善的调试功能,能够适合初学者与编程高手的不同需求,是学习C或C++的首选开发工具!多国语言版中包含简繁体中文语言界面及技巧提示,还有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语言提供选择。

2017-10-21

一个测量APP网速的Android程序

网上的App大多是用来测量整个手机网速,很少有测量App网速的app,闲暇之余简单的做了一个,很简单,还存在一些问题,网速测量过于简单,优化不够好,还存在一些小bug。android studio开发,有兴趣可以联系,一起完善。

2017-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