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以太坊燃料费用定价机制Ethereum Gas Fee Pricing Mechanism

介绍以太坊燃料费用的作用,定价机制以及燃料价格的查询方式。Introduce the intention & pricing mechanism of Ethereum Gas Fee, and how to inquiry gas price.

2022-09-20 12:27:25 3661 1

原创 Solidity自定义错误类型的处理Custom Error Handling

以代码为例对Solidity自定义错误的处理(错误定义、抛出异常、捕获异常、异常信息解析)进行详细解释。对官方文档自定义错误类型讲解不充分的部分做出补充说明。

2022-08-30 15:59:56 2700

原创 电子邮件附件下载器简介

电子邮件附件下载器是Github中的开源工具,可以非常方便的批量下载电子邮件附件,并将这些附件保存到电脑本地磁盘指定的文件夹中,节约宝贵的时间,适合经常通过电子邮件接受大量文件的人士使用。.........

2022-08-14 12:12:26 3679 1

原创 Windows微信聊天图片文件的解码和图片、视频占满电脑磁盘空间的清理

Windows版微信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本文介绍了如何清理微信聊天的图片文件和视频文件,并对微信图片文件的编解码原理进行了介绍。

2022-08-10 18:31:43 8895 1

原创 搜狐邮箱打开第三方邮件客户端登录功能及设置独立密码方法

使用第三方邮件客户端登录搜狐邮箱,需要首先开启第三方邮件客户端邮件协议登录功能,并设置独立密码,具体方法如下:1)点击“选项->设置”进入搜狐网页邮箱设置页面2)点击设置页面邮件服务下的“POP3/SMTP/IMAP”3)勾选“POP3/SMTP服务”和“IMAP/SMTP服务”并点击“保存”按钮4)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确定”按钮5)下图所示为独立密码此独立密码仅展示一次,请妥善保管...

2021-10-30 14:37:06 3290

解码微信聊天图片数据文件.dat文件的Python代码

微信在Windows系统中存储聊天中的图片时,不是直接将图片文件存储到“C:\Users\YourUserName\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i…1\FileStorage\Image”文件夹下,而是将图片文件逐字节进行异或运算生成.dat文件,保存的是.dat文件。 Windows资源管理器无法生成.dat文件的缩略图,也无法使用看图软件查看.dat文件。导致没法通过Windows资源管理器删除清理聊天中没有保存价值的图片,而且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也不会删除聊天记录相关的图片。随着电脑使用时间的增加,电脑中会产生大量的垃圾图片文件。 WechatImageDecoder.py实现了解码微信聊天图片数据文件.dat文件的功能。代码文件中的每一行都做了注释,便于代码学习。代码中的两个变量wechat_image_absolute_path、output_path需要修改为自己电脑上的实际路径。

2022-08-10

Windows 10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1741.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0 10.0.19041.1741及之前部分版本。 此配置文件只能支持Windows 10 10.0.19041.1741及之前部分版本,由于Windows不断更新版本,可能会导致rdpwrap配置文件不支持最新的Windows版本,请谨慎下载。 本账号会不定期更新支持最新Windows 10版本的rdpwrap配置文件,高于10.0.19041.1741版本的Windows 10用户,请加粉关注以获取最新的rdpwrap配置文件。

2022-08-10

Windows 10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1682.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0 10.0.19041.1682及之前部分版本。 此配置文件只能支持Windows 10 10.0.19041.1682及之前部分版本,由于Windows不断更新版本,可能会导致rdpwrap配置文件不支持最新的Windows版本,请谨慎下载。 本账号会不定期更新支持最新Windows 10版本的rdpwrap配置文件,高于10.0.19041.1682版本的Windows 10用户,请加粉关注以获取最新的rdpwrap配置文件。

2022-05-23

Windows 10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1620.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0 10.0.19041.1620及之前部分版本。 此配置文件只能支持Windows 10 10.0.19041.1620及之前部分版本,由于Windows不断更新版本,可能会导致rdpwrap配置文件不支持最新的Windows版本,请谨慎下载。 本账号会不定期更新支持最新Windows 10版本的rdpwrap配置文件,高于10.0.19041.1620版本的Windows 10用户,请加粉关注以获取最新的rdpwrap配置文件。

2022-04-16

Windows 10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1566.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0 10.0.19041.1566及之前部分版本。 此配置文件只能支持Windows 10 10.0.19041.1566及之前部分版本,由于Windows不断更新版本,可能会导致rdpwrap配置文件不支持最新的Windows版本,请谨慎下载。 本账号会不定期更新支持最新Windows 10版本的rdpwrap配置文件,高于10.0.19041.1566版本的Windows 10用户,请加粉或关注以获取最新的rdpwrap配置文件。

2022-03-21

Windows 10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1503.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0 19041.1503及之前部分版本。 此配置文件只能支持Windows 10 19041.1503及之前部分版本,由于Windows不断更新版本,可能会导致rdpwrap配置文件不支持最新的Windows版本,请谨慎下载。 本账号会不定期更新支持最新Windows 10版本的rdpwrap配置文件,高于19041.1503的Windows 10用户,请加粉或关注以获取最新的rdpwrap配置文件。

2022-02-10

区块链中的密码技术(基础原理)

区块链与元宇宙是当今世界的热门话题,密码技术是区块链与元宇宙的技术基础,本文从密码技术和密码算法基础、区块链原理,密码技术在区块链中的具体应用这几个维度对区块链进行了介绍,适合具备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工科本科生、研究生或者IT从业者学习密码技术和区块链之用,通过对本文的学习,读者可以掌握密码技术发展历史、基础概念、基本算法和区块链原理以及密码技术在区块链中的具体应用。 目录 一. 密码学基础 概念 发展简史 数论基础 密码算法 PKI体系 二. 区块链原理 基本概念 发展历程 区块链1.0 区块链2.0 三. 密码技术在区块链的应用 交易地址 交易脚本 收入真实性验证 哈希算法应用

2022-02-07

Windows 10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1348.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0 19041.1348(含)及之前部分版本。

2021-11-17

Windows 10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1202.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0 19041.1202(含)及之前部分版本。

2021-10-31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9041.789.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9041.789(含)之后版本。

2021-05-18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配置文件rdpwrap.10.0.18362.1316.zip

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RDPWrap配置文件,适用于Windows 18362.1316(含)与Windows 19041.789(不含)之间版本。

2021-05-18

scrt813-x64.exe 官方安装包

SecureCRT 8.1.3 官方安装包,省去注册secure.vandyke.com账号的麻烦

2017-06-13

ThinkInPerl_Chinese

Perl是一门以处理文本和文件见长的语言。它是一门易上手,开发快速的工具。相对于其它的脚本语言,如VBScript 等,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而且Perl作为一个源码开放的工具,给爱好钻研的程序员提供了更深层次的发挥空间。

2008-10-13

ARM JTAG 调试原理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ARM JTAG调试的基本原理。基本的内容包括了TAP (TEST ACCESS PORT) 和BOUNDARY-SCAN ARCHITECTURE的介绍,在此基础上,结合ARM7TDMI详细介绍了的JTAG调试原理。

2008-10-13

火腿入门 - 业余无线电

与代码无关,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 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与“火腿”实际上是同一类人的两个不同名称,前者是法律上的正式名称,后者是圈子内的非正式名称,不过欧美公众更熟悉后者(Ham)

2008-10-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