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alman滤波器matlab代码

经典kalman滤波器算法仿真代码,严格按照书上公式计算

2022-06-11

SW高级零件教程2009配套光盘

《SolidWorks高级零件教程》(2009版)是根据SolidWorks公司发布的《SolidWorks2009 Training Manuals:Advanced Part Modeling》编译而成的。 配套教学资料齐全,适于企业工程设计人员和大专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学生使用。 配套光盘资料

2018-10-12

SW高级零件教程2009

《SolidWorks高级零件教程》(2009版)是根据SolidWorks公司发布的《SolidWorks2009 Training Manuals:Advanced Part Modeling》编译而成的。 配套教学资料齐全,适于企业工程设计人员和大专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学生使用。

2018-10-12

SolidWorks.Simulation基础教程(2010版)

《SolidWorks Simulation基础教程》(2010版)是根据DS SolidWorks 公司发布的《SolidWorks 2010:SolidWorks Simulation》编译而成的,是使用Simulation软件对SolidWorks模型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入门培训教程。本书提供了基本的有限元求解方法,是机械工程师快速有效地掌握Simulation应用技术的必备资料。本书在介绍软件使用方法的同时,还对有限元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 本套教程在保留了英文原版教程精华和风格的基础上,按照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进行编译,配套教学资料齐全,适于企业工程设计人员和大专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使用。

2018-10-12

TD-SCDMA及其增强和演进技术

《TD-SCDMA及其增强和演进技术》是2009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王亚峰。本书全面反映了TD-SCDMA技术的发展历程、设计理念及最新成果,内容覆盖TD-SCDMA各个方面,包括TD-SCDMA高速链路分组接入、HSDPA/HSUPA的演进等3G的最新概念,详尽实用,是一本难得的TD-SCDMA教材及技术参考书。

2018-10-12

PIC嵌入式系统开发

内容包括嵌入式系统的指令集系统结构、流水线、存储设备、定时器、中断、时钟、并行串行通信、互连网络、开发环境和开发语言等重要内容。书中对嵌入式系统设计的讲解主要以Microchip公司的3款PIC微控制器(16F84A、16F873A和18F242)为基础,并辅以大量的设计实例。全书编排合理,叙述由浅入深,生动活泼。

2018-10-12

PIC技术宝典

《PIC技术宝典》是著名嵌入式技术专家Mazldl白勺最新力作,由李中华等译著、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本书以PlCl8为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PIC微控制器的原理与嵌入式系统应用,还提供了许多简洁实用的实例和例程,内容涵盖PIC的C语言与汇编语言编程和接口的各个方面,本书紧密围绕PIC18系列微控制器原理及嵌入式系统应用展开,对PIC18系列微控制器的硬件和软件面的基本知识和特性,着重描述其硬件结构、软件编程和接口技术及其嵌入式应用等问题。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课程教材,也是有关系统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2018-10-12

CMOS电路设计·布局与仿真(2006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对学生、科研人员和工程师各有所侧重。无论对于哪一种类型的读者而言,本书都是一本极好的参考书。 本书是CMOS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一部力作,是作者20多年教学和研究成果的总结,内容涵盖电路设计流程、EDA软件、工艺集成、器件、模型、数字和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等诸多方面,由基础到前沿,由浅入深,结构合理,特色鲜明。 本书对学生、科研人员和工程师各有所侧重。无论对于哪一种类型的读者而言,本书都是一本极好的参考书。

2018-10-10

冼嘉乐_ISC论坛_网络安全风险管理-20180902发布稿

普华永道网络安全与隐私咨询服务合伙人 冼嘉乐 在2018ISC互联网大会上的关于网络安全风险管理方面的发言稿

2018-10-09

谭晓生_保护保护者_安全公司CSO的安全挑战发布稿

360集团技术总裁 首席安全官在2018ISC互联网大会上的发言稿

2018-10-09

创建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文化

Gary Hayslip 副总裁,首席信息安全官在2018年ISC大会上的关于企业网络安全意识文化创建的ppt

2018-10-09

薛忠胜-新常态下的安全新思维_发布稿

2018年ISC 互联网安全大会上的发言稿,主要讲述互联网背景下的安全新常态,和企业网络安全管理的新思维

2018-10-09

利用ADS仿真设计低噪声放大器

本文给出了利用ADS仿真设计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方法及步骤,同时给出了该电路的优化仿真结果及电路性能在批量生产中的合格率。通过设计方法可以看出,利用ADS进行微波电路仿真,它不但很方便的得出最佳电路设计,同时也能对微波电路的容差特性进行了模拟分析,是微波产品设计的良好工具。

2018-10-09

ADS实例教程中文版

一步步实例教程,非常清晰明了,非常适合初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射频仿真软件ADS

201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