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NSYS14.5安装指南

ANSYS TGrid™功能集成到 14.5 版本的 ANSYS Fluent® 环境中,缩短 预处理时间。 CAD 阅读器和最新的高级表面网格剖分功能也被集成到 14.5 中,提供更高质 量的六面体网格。而且 ANSYS Workbench 为 14.5 版本提供了必要的框架和优化流程,能 更好地创建复杂几何形状的 3-D 复合体,并将其方便地与非复合部件组合到整体装配结构 中。 ANSYS 14.5 还推出了扩展的流体-热学功能,例如 ANSYS Fluent®流体仿真与 ANSYS Maxwell®电磁场仿真之间的双向耦合(在 ANSYS Simplorer 中实现)

2015-10-26

目前和利时的 MACS V 系统与西门子的 PLC 系统通讯

目前和利时的 MACS V 系统与西门子的 PLC 系统通讯比较多,本文档针 对西门子的 S7-200 PLC 系统与 MACSV 系统的通讯进行介绍

2015-10-26

压缩机停机检修置换方案

1.确认压缩机进出口完全为关闭状态。 2.压缩机回路阀门全开. 3.把机内压力泄至于放空管压力相差不多。 7.开出联系单通知机修拆检并监督,拆完之后留最少两颗螺栓作为保护.

2015-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