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ilinx ZC706原理图与PCB(Cadence 16.6)

Xilinx ZC706开发板原理图和PCB文件,原理图已完美转换为ORCAD格式,错误的封装已更正,生成的网络表可以直接导入PCB,PCB已保存为16.6版格式,在16.6环境下可以实现原理图和PCB交互。

2019-03-02

xilinx Spatan6 开发板SP605电路图-ORCAD DSN格式

Xilinx Spatan 6 SP605原理图,完美转换成ORCAD DSN格式,PCB封装和页间连接符都进行了正确处理。含器件库。

2019-02-26

Xilinx ZC702开发板原理图_ORCAD_DSN格式和PDF格式

Xilinx ZC702开发板原理图,原始文件为Viewdraw/DxD格式,用新版Mentor软件打开会遇到一些问题,现转换为ORCAD格式,并对部分封装错误进行了更改,还有部分电源和地符号有多余文字标记,但不影响使用。

2018-09-24

片上系统设计思想与源代码分析之源码

《片上系统设计思想与源代码分析》之源码,包含嵌入式处理器Wishbone,nandflash控制器,SDRAM控制器,IIS音频控制器,LCD控制器,DMA控制器与总线桥,USB控制器,PCI主设备桥,PS/2接口,SPI接口,UART控制器,IIC接口等全部Verilog源代码,以及相应的C语言软件代码。将所有模块组织起来就是一个完整的片上系统SOC。

2009-04-26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练习设计库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training design library。

2009-04-24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6-10章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6-10章演示实例与练习参考文件。

2009-04-24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4-5章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4-5章演示实例与练习参考文件。

2009-04-24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2-3章

SolidWorks 管道与布线_2-3章练习文件。

2009-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