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7)

空空如也

Linux nandflash 驱动编写(推荐)

Linux nand flash 驱动 ,说的很详细,很不错,推荐下载!!

2009-12-24

s3c44b0x全套培训资料和源码

s3c44b0x全套培训资料和源码,enjoy!!!

2009-12-24

亚嵌培训项目源代码部分

亚嵌培训时候做的项目的源码,很好的源码,从入门到驱动等,其他地方下不到的!

2009-12-24

Linux I2C源码情景分析

Linux I2C源码情景分析,研究I2C朋友拿去!

2009-12-24

嵌入式WEB 服务器及远程测控应用详解

嵌入式WEB 服务器及远程测控应用详解,大东西,大家自己看!

2009-12-24

24小时Qt编程 指导

24小时Qt 编程,通过很多不错的例子,一步一步教大家学习qt编程

2009-12-24

jtag 的使用视频

2440视频教程,教初学者使用jtag,欢迎下载!!

2009-12-24

基于QT的gprs程序

qt gprs 嵌入式,这是网上下载的,比较不错,推荐下载!

2009-12-24

一个开源的小型操作系统

有7个版本的系统, c语言写的, 在linux/unix下能够运行,用于操作系统研究与学习!

2009-12-18

Linux常用命令全集(巨全)

Linux常用命令全集 特别详细,巨全的资料·····

2009-05-23

rfc中文文档(精华)

rfc中文文档 ,很全的一个rfc中文文档,对网络学习者是一个必备的资料

2009-05-23

PPPOE协议讲解(华为培训)

目 录(TOC Heading) 第1章 概 述 1 1.1 PPPOE协议的基本概念 1 1.1.1 PPPOE协议出现的背景 1 1.1.2 PPPOE协议简介 1 1.2 总结 2 1.3 思考 2 第2章 PPPOE的发现阶段 1 2.1 PPPOE的初始化过程 1 2.1.1 以太网的帧格式 1 2.1.2 PPPOE的数据报文格式 2 2.1.3 PPPOE发现阶段的数据报文 3 2.1.3.1 PPPOE数据报文中Tag(标记)的格式 3 2.1.3.2 PADI(PPPOE Active Discovery Initiation)报文 4 2.1.3.3 PADO(PPPOE Active Discovery Offer)报文 5 2.1.3.4 PADR(PPPOE Active Discovery Request)报文 6 2.1.3.5 PADS(PPPOE Active Discovery Session-confirmation)报文 7 2.1.3.6 PADT(PPPOE Active Discovery Terminate)报文 7 2.2 总结 7 2.3 思考 8 第3章 PPPOE的会话阶段 9 3.1 PPPOE的会话过程 9 3.2 总结 9 3.3 思考 9

2009-05-23

3G核心网网络结构和协议

3G核心网网络结构和协议 培训ppt 写的蛮具体,适合初学者

2009-05-23

Ethereal源码分析报告

Ethereal源码分析报告 从安装到源码分析,写的很详细

2009-05-23

嵌入式系统入门与技术前瞻.pdf

嵌入式系统入门与技术前瞻 中国科大BBS嵌入式版 与 科大三味书会 讲座

2009-05-23

同济大学嵌入式软件讲义.rar

Windows Mobile开发实验 1.嵌入式系统.ppt 2.嵌入式操作系统.ppt 3.WindowsCE简介.ppt ~~~~ ~~~~~ ~~~ 9.案例研究.ppt

2008-11-12

编程高手箴言.chm

【献给CSDN上的朋友们】 在CSDN论坛上多次见到网友搜寻《编程高手箴言》一书,我本人也常常在书店里站着翻阅此书, 虽然对梁先生的部分观点实在不敢苟同,但里面一些知识点确是讲的非常不错。 所以一直也在寻找电子版。 今天正好看到有朋友帖出地址:http://act.it.sohu.com/book/serialize.php?id=71 虽然只有前三章,但已经相当不错,(个人认为前三章乃是此书精华之所在) 只不过页面在网络上,看起来太麻烦,而且很多广告链接,看得不太舒服。 于是我花了两个多小时整理出来(主要时间花在清理无用链接以及一些脚本错误,还有图片和链接的相对地址转换)。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则是本人莫大欣慰。

2008-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