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字符串和ASCII码的转换

C#字符串和ASCII码的转换C# 字符转ASCII码,ASCII码转字符//字符转ASCII码:public static int Asc(string character){if (character.Length == 1){System.Text.ASCIIEncoding asciiEncoding = new System.Text.ASCIIEncoding();int intAsciiCode = (int)asciiEncoding.GetBytes(character)[

2020-11-28 11:00:07 3453

文件夹EXE病毒查杀修复工具.zip

文件夹EXE病毒查杀修复工具,虽然这个病毒比较古老,但是它的生命力还是挺顽强的,把局域网内所有带有这个病毒的计算机断网查杀就彻底杀掉文件夹病毒了。

2020-11-28

PDF分割合并工具

PDF分割合并工具,可将PDF文件分割成单页PDF文件,也可将多个PDF文件合并成一个文件,完全无限制。

2018-07-14

IIS5.1 winXP下安装

windowsXP 系统缺乏IIS,无法进行web开发,可以按照安装说明,安装此iis5.1即可。

2018-05-21

SQLServer2000安装挂起补丁

解决SQLServer2000 安装过程中出现的,有程序挂起无法继续安装的问题。

2018-05-21

windowsLiveMessager2009 (windows2003下可使用)part2

windowsLiveMessager2009 (windows2003下可使用) 即windows live Messager 9.0 此版本可以在windows2003下正常使用。 如果遇到“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请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 如果不能登陆,请安装 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MSI) 补丁安装程序在压缩包内。由于压缩包超过30Mb 所以分包压缩,这里为第二部分。 第一部分链接为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974180 此版本不能在2003系统下升级,请不要再下了,如果要在2003系统下使用,请下载我的 wlm8.5

2009-01-17

windowsLiveMessager2009 (windows2003下可使用)part1

windowsLiveMessager2009 (windows2003下可使用) 即windows live Messager 9.0 此版本可以在windows2003下正常使用。 如果遇到“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请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 如果不能登陆,请安装 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MSI) 补丁安装程序在压缩包内。由于压缩包超过30Mb 所以分包压缩,这里为第一部分。(共两部分) 第二部分链接为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974223

2009-01-17

xp 2003 系统 虚拟多桌面 软件

将dll拷贝到c:\windows 目录下 用regsvr32注册后,在任务栏的右键-工具栏里就会多出此选项。

2008-10-14

windows live message 8.5 _2003版

windows live message 8.5 _2003版 msn网站上下载的不能安装在win2003系统上,这个可以。

2008-10-14

MSN_LiveMail_2003版

MSN_LiveMail_2003版 msn网站上下载的不能安装在win2003系统上,这个可以。

200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