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avid G.Lowe的sift算法中文翻译

本文提出了一种从图像中提取独特不变特征的方法,可用于完成不同视角之间目标或场景的可靠匹配的方法。这种特点对图像的尺度和旋转具有不变性。并跨越很大范围的对仿射变换,三维视点的变化,添加的噪音和光照变化的图像匹配具有鲁棒性。特征是非常鲜明的,场景中的一个单一特征和一个许多图像的大型特征数据库也有很高的概率进行正确匹配。本文还介绍了一个使用该功能来识别目标的方法。通过将个别特征与由已知目标特征组成的数据库进行快速最近邻算法的匹配,然后使用Hough变换来识别属于单一目标的聚类(clusters),最后通过最小二乘解执行一致的姿态参数的核查确认。这种识别方法可以在有力确定对象之间的聚类和遮挡的同时实现近实时性能。

2014-05-09

计算机网络实验指导书

实验指导书串口通讯实验 tcp/ip协议 的配置

2013-07-01

组成原理课程设计复杂模型机

   基于计算机组成原理教学实验系统设计并实现一个具有16条机器指令、采用微程序控制器的8位计算机。    具体要求学生做到: 1. 根据设计课题要求,给出模型机的设计方案(包括指令系统和硬件结构)。 2. 画出所设计计算机的硬件连接图,针对所设计的指令系统编写出相应的微程序。 3. 对所设计的计算机进行安装与调试。 4. 编写测试程序,对系统进行验证。 5. 编写课程设计报告。

2013-01-10

编译原理基础题(学生用)

练习题 1、在使用高级语言编程时,首先可通过编译程序发现源程序的全部( )错误和部分语义错误。 A、语法 B、语义 C、语用 D、运行

2013-01-04

预测分析表构造算法的程序实现

    对于给定的一个LL(1)文法,假定所有非终结符号P的集合FIRST(P)和集合FOLLOW(P)都已知,构造其预测分析表(实现教材P.79给出的预测分析表构造算法)。对教材P.79给出的例4.7构造出预测分析表。程序显示输出预测分析表或输出到指定文件中。

2012-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