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1单片机模拟串口收发数据

本程序实现51单片机如STC89C52、AT89S52等单机模拟串口半双工收发数据,即接收数据时不能发送数据,发送数据时不能接收数据。占用系统资源定时器1或定时器2、外部中断1。当使用定时器1时,波特率固定为4800bps;当使用定时器2时,波特率在300~4800bps之间可调。

2021-06-09

STM32驱动VGA显示器单色

STM32F103C8T6@72MHz驱动VGA显示器,VGA分辨率800x600 @56Hz。本资料在老外开源的ARTEKIT工程上改进后仅使用Time1产生VGA时序,少占用Timer2。含源码、接线图、VGA引脚定义图等,开发环境是Keil4.74。

2020-02-23

TTL串口转PAL视频信号[email protected]

串口转PAL电视信号,实现串口数据英文字符输出到电视机上显示(AV接口),ATmega8@16MHz, 开发环境AtmanAVR(GCC)。包含源码、电路图、电视机显示结果图等。

2019-05-09

天然气智能流量计模拟器V1.12

天然气智能流量计模拟器是可以仿真苍南仪表、天信仪表、千嘉仪表、蜀谷仪表(Modbus协议)数据通讯的模拟软件。它是为方便天然气行业软件开发/调试而编写的。为便于仪表种类的扩充,软件结构是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来设计的。本模拟器采用VS2005 C++ 开发,涉及串口通信、多线程编程、注册表读写、智能仪表通讯、Modbus 协议、CRC16校验等相关内容,具有相当的参考意义。 使用说明:主机与运行模拟器的电脑之间通过串口连接。主机读取数据时发送数据请求码,模拟器收到请求码后,返回当前压力、温度、瞬量(Nm^3/天)、总累计流量数据。

2015-02-09

红外遥控器控制电脑的软件

通过本资源中的图片,制作一小块电路连接到串口,并配合其中的软件,就可以实现普通遥控器来控制电脑。

2014-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