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nglish grammar today 随书光盘 (第2部分)

English grammar today : an A-Z of spoken and written grammar Author: Ronald Carter ISBN : 0521731755 (Student book with CD-ROM) ISBN : 9780521731751 (Student book with CD-ROM) 该随书光驱实际上是此书的软件版。 由于CSDN附件大小的限制,这里是光盘的第2部分。请检索我上传的资源,同时下载第1部分。

2018-02-09

English grammar today 随书光盘 (第1部分)

English grammar today : an A-Z of spoken and written grammar Author: Ronald Carter ISBN : 0521731755 (Student book with CD-ROM) ISBN : 9780521731751 (Student book with CD-ROM) 该随书光驱实际上是此书的软件版。 由于CSDN附件大小的限制,这里是光盘的第1部分。请检索我上传的资源,同时下载第2部分。

2018-02-09

最新版VC助手(Visual Assist X 10.7.1940.0)破解版

Visual Assist X 10.7.1940.0是截止2013年9月15日为止最新的版本,支持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和2012。 这里提供Visual Assist X 10.7.1940.0安装源和破解工具,破解很简单,只需要双击破解工具即可。 我的电脑是64位Win8,已测试通过完全可用。 官方下载http://www.wholetomato.com/downloads/default.asp

2013-09-15

Google SketchUp Pro 8 破解软件

Google SketchUp Pro 8 破解软件

2013-03-12

用VS2010做的绘图板(C#)

用VS2010做的绘图板C#,完全可以成功编译和运行。

2013-02-23

C#编写的绘图板

C#写的绘图板,功能还不错。实现了直线,矩形,圆形,填充矩形,填充圆形。可拖动图形位置,可改变矩形大小,可放大缩小,可输入文字,打开图片,拖动图片,可撤销。

2013-02-23

《C#可视化程序设计案例教程》光盘

C#可视化程序设计案例教程 作者:刘培林 ,黄翀,史荧中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09年6月1日) 丛书名: 全国高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平装: 234页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111268635 条形码: 9787111268635 商品尺寸: 25.6 x 17.8 x 0.4 cm 商品重量: 358 g 品牌: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12-04-08

OGRE编程初步

介绍怎么使用OGRE。大多数书籍只介绍了OGRE,却没有介绍这个入门问题。

2012-02-03

Google Earth Free 4.2.0205

这个版本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了,但是这个版本很重要啊,只有使用这个软件才可以运行GEtScreen.exe

2011-12-06

《2010年上海世博会影响力的定量评估》校内赛优秀论文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博览会。从1851年伦敦的“万国工业博览会”开始,世博会正日益成为各国人民交流历史文化、展示科技成果、体现合作精神、展望未来发展等的重要舞台。请你们选择感兴趣的某个侧面,建立数学模型,利用互联网数据,定量评估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影响力。

2010-09-10

《储油罐的变位识别与罐容表标定》数学建模优秀论文

通常加油站都有若干个储存燃油的地下储油罐,并且一般都有与之配套的“油位计量管理系统”,采用流量计和油位计来测量进/出油量与罐内油位高度等数据,通过预先标定的罐容表(即罐内油位高度与储油量的对应关系)进行实时计算,以得到罐内油位高度和储油量的变化情况。 许多储油罐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地基变形等原因,使罐体的位置会发生纵向倾斜和横向偏转等变化(以下称为变位),从而导致罐容表发生改变。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定期对罐容表进行重新标定。图1是一种典型的储油罐尺寸及形状示意图,其主体为圆柱体,两端为球冠体。图2是其罐体纵向倾斜变位的示意图,图3是罐体横向偏转变位的截面示意图。

2010-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