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WIN7我的电脑管理修复

WIN7系统在我的电脑右键点管理没反应时,可用本工具一键修复。

2012-05-21

xp和win7双系统启动项修复工具

安装双系统后,没有出现两个系统的启动选项,可以使用本工具修复系统启动项。开机时会出现双系统启动选择

2012-05-21

一键添加Win7桌面IE浏览器图标

WIN7桌面的IE图标不见了,不喜欢用IE快捷方式又不懂怎么添加IE到桌面。小工具只需鼠标一点,一键添加IE到桌面,非快捷方式,前提是的系统有安装IE浏览器,可以正常运行~

2012-05-21

Win7照片库查看器GIF动画图片补丁

Windows 7用户都用系统内置的图片查看器浏览图片,因为它启动速度快,资源占用低,比较遗憾是不支持GIF动画图片,大家打开GIF动态格式图片的时候看到的都只是静态的图片。 平时要想浏览一些GIF格式的QQ表情,都要借助第三方软件才能实现。不过只要你装上这款名为ImageViewer for Windows7的插件之后,你的Windows 7 照片查看器也能直接浏览器GIF动态格式的图片了。 使用方法:直接安装即可。

2012-05-21

WINDOWS蓝屏代码查询器

Windows 蓝屏信息非常多,但它们产生的原因一般都集中在不兼容的硬件 和驱动程序、有问题的软件、病毒等。针对这些引起蓝屏的因素提出一些常规 的解决方案,以后再遇到蓝屏错误,你便可对照这些方案进行排除。

2012-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