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嵌入式Linux 入门笔记

很多朋友(无论是单片机出身的底层软件工程师还是PC 机的Windows 程序员)都很想学习Linux(觉 得只有嵌入式Linux 才有钱途,而我觉得无论什么,只要比别人做的好,都会有前途),同时却觉得它很难, 把它神密化了(就象当初神密化ARM 一样),还认为必须要先买个ARM 开发板才能开始Linux 的学习,或问 是否应先装个虚拟机等等,然后一直在徘徊着(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讨厌徘徊,宁可花时间去尝 试失败,然后总结经验。这份笔记基本上按时间顺序记录了我刚接触Linux 到对它有个整体认识的学习、 调试过程,出现的问题及心得总结等,也是我平时工作中不可缺少的手册。本想按内容重新整理,但后来 还是保持着原来的时间顺序,因为觉得这样更容易让初学者借鉴学习过程和方法。Linux,我还只是一个新 手,所以一定会有很多错误,很多非常不恰当的想法和问题,肯请见谅和批评指正!如果觉得它对您有帮 助,甚至非常的棒,请您写信([email protected])告诉我,以给我最大的鼓励!如果您想表示感谢, 那么请您上21IC BBS 的ARM 论坛,和我一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朋友吧!我知道中国足球很差,但还会一 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自己也会执着的抽出时间,千方百计的寻找踢球机会,培养激情。同样,也知道中 国的电子技术环境不好,但还会执着追求、学习下去,发表心得与大伙共勉。亲爱的工程师们,让我们象 伊拉克足球一样战斗吧!!!

2010-01-15

基于Linux和S3c2410的嵌入式WebServer的研究与实现

 论述了在基于嵌入式L inux操作系统和S3c2410的ARM处理器的嵌入式系统中Web Server (Boa网络服务器)的实现方 法,通过CGI,用户可以动态地访问Web Server。采用目标板启动时自动运行Boa服务器的方法,用户可以方便地更改服务器的默认 网页。这种嵌入式Web Server方案可以广泛地应用在远程监控、智能家居等应用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2010-01-15

嵌入式Web 服务器中CGI 的特点及实现

本文讨论的CGI 基于无操作系统单片机环境的嵌入式W eb 服务器, 在这种环境下CGI 是用户与W eb 服务器 交互的唯一可行途径. 本文介绍了嵌入式环境中CGI 的特点和设计思想, 并给出了主要实现算法. 关键词: 通用网关接口(CGI) ; 嵌入式W eb 服务器; 嵌入式环境

2010-01-15

连连看游戏的vc源码

鼠标操作,点击两个相同的图案,如果存在不超过两个拐角的通路就可以消去 有时间限制,时间到则该局挑战失败,消去一次则时间会回退一格 F5: 提示 F6: 生命(重新布局)

2010-01-14

Skin++ 0.1.3 源码

1.在(VC7)"项目->属性->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中加入SkinPlusPlusDLL.lib 或 在(VC6)"Project->Settings->Link->Object/library"中加入SkinPlusPlusDLL.lib 2.在你的程序中包含头文件 #inlcude "SkinPlusPlus.h" 3.在程序中加入初始化语句InitInstance() InitializeSkin(_T("XPCorona.ssk")); 注:以上假定SkinPlusPlusDLL.lib,SkinPlusPlus.h,XPCorona.ssk都在当前目录,如果不是请更改路径设置。

2010-01-14

linux_C.pdf

重点介绍linux下的C语言编程,以及在luinx中编写程序的应注意的事项和概念。

2010-01-14

Linux 操作系统编程

第一章 基础知识 ……………………………………………………………………………4 第二章 进程介绍 …………………………………………………………………………10 第三章 文件操作 …………………………………………………………………………17 第四章 时间概念 …………………………………………………………………………27 第五章 信号处理 …………………………………………………………………………31 第六章 消息管理 …………………………………………………………………………39 第七章 线程操作 …………………………………………………………………………49 第八章 网络编程 …………………………………………………………………………54 第九章 Linux 下C 开发工具介绍 ……………………………………………………….87

2010-01-14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个读者的建议。

2010-01-14

Windows编程与MFC基础

要想熟练掌握Windows应用程序的开发,首先需要理解Windows平台下程序运行的内部机制。本 章首先将剖析Windows程序的内部运行机制,为读者扫清VC++学习路途中的第一个障碍,而后简单 介绍一下MFC的基础知识,为进一步学习MFC程序开发打下基础。

2010-01-10

Visual C++6.0基本应用的程序建设.pdf

介绍使用AppWizard创建的几种常用的应用程序框架,以及程序的编译、连接、运行 与调试几方面的内容

2010-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