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公司年会照片抽奖程序最新版(修复已知bug) C#源码

1、可以读取固定文件夹里的图片,然后快速随机显示,这样可以为以后添加照片和成员方便 2、刚刚打开有一个开始按钮,点击后,开始,按钮消失 3、回车键、鼠标单击任意位置,可以暂停图片随机显示和开始图片随机显示 4、点击开始按钮播放抽奖音乐、鼠标点击暂停后,播放某人中奖时的欢呼音乐、所有人员抽奖完毕播放音乐 5、可以随时更换音乐名称 6、F11 全屏显示 7、A键 显示所有中奖人员 8、被抽中人员的照片不再参与抽奖,抽中后,将该照片从image文件夹移动到winne文件夹 9、当image文件夹为空时,提示“所有人都已经中奖” 10、当winner文件为空时,提示“还没有人中奖” 11、背景图片可以自定义

2016-07-30

在内存中加载作为资源的DLL文件

二次封装动态库时,如果想把多个动态库包含在一起,需要以资源的方式添加封装,在使用的时候有两种方法:1.释放DLL到本地,然后load;2.直接load资源中的DLL;第一种方式有可能造成被封装的DLL泄露,此代码介绍第二种方式加载。

2013-10-09

JAVA背包显示所有可能算法

可以显示所有的可能,没在网上找到,自己写的,方便起见全部用了静态变量,可以适当修改。

2008-10-31

JAVA显示所有可能的背包算法

面试题,这个是用套用递归算法,吧所有的可能都可以显示出来,在公交车上无意想到的,为了方便都用了静态的属性和变量。

2008-10-30

JAVA吸血鬼数字算法

THINK IN JAVA上的课后题,只是寻找4位数的。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