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pn-server-client-demoapp-0.5.0.zip

关于服务器端向Android客户端的推送,主要有三种方式: 1.客户端定时去服务端取或者保持一个长Socket,从本质讲这个不叫推送,这是去服务端拽数据。但是实现简单,主要缺点:耗电等 2.Google的C2DM,具体不细说,缺点,服务器在国外,你懂得,不是很稳定。 3.XMPP协议,它是一种基于XML的传递协议,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它的特点是将复杂性从客户端转移到了服务器端。 听说GTalk、QQ、IM等都用这个协议。 接下来说说XMPP在android客户端上的应用。分两部分:服务端搭建和客户端实现。

2013-06-20

淘宝主界面图片滑动样式,带位置指示

demo实现了与淘宝主界面图片滑动样式,并带有图片指示器,指示当前滑动到第几张,可手动滑动,可自动滑动。

2013-05-22

poi方式导出excel需要的3个jar包

java,poi方式解析导出excel需要使用的三个jar包。

2013-03-01

handler的使用

handler的使用,看懂这个代码,handler就会使用了!

2012-11-01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源码

百十来个例子,看完了,看会了,android就会了,资源太大,分成了两个,欢迎下载!

2011-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